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卡车界 “老人”赵树涧,开过很多车却钟爱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

一汽解放青汽 2020-06-15 12:31:04
品牌首页
  俗话常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对于这句话赵树涧深有体会。不是说赵师傅因为不听长辈的话吃了什么亏,而是知道了为什么要听老人的话,因为你所经历的都是老人经历过的,而现在的赵师傅俨然成为了卡车界的“老人”。

  2020年2020年4月1日,一汽解放青汽、运满满&货车帮联合举办,开启了定义车接单王、发货王评选活动第一赛季。截止到2020年6月7日,赵树涧以49单的订单量入围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组前十,足以可见这位“老人”的厉害之处。

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用户赵树涧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用户赵树涧

  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赵师傅告诉记者:“入围榜前十在我意料之中,毕竟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是我开过的车里边最好的。”

  阅车无数,还是青汽最合心意

  赵师傅学艺早,至今已有20多年的驾龄了。当谈及当初为什么选择这行时,赵师傅告诉记者:“我打小就喜欢卡车,感觉会开卡车特别厉害,再加上这行相对比别的一些行业挣得多,于是就干了这行。”

  从进入这行以后,赵师傅开过很多品牌的车,可谓是阅车无数,但最合他心意的还属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早些年我干过很多种活,所以开过很多种车,包括大巴车,所以接触过的品牌也多,但没有哪个品牌的车让我觉得好用。直到2019年接触到一汽解放青汽,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却深得我心。”

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

  2019年8月,赵师傅因为工作需求要换车,在朋友的推荐和一汽解放青汽的品牌力下赵师傅来相关销售地点,销售人员根据赵师傅的需求向他推荐了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一汽解放青汽定义车是一汽解放青汽基于运满满平台大数据,征询卡友对于“梦想卡车”的多方面需求,将半年时间内收集到的近万条卡车司机要求纳入设计理念,并依靠一汽解放青汽几十年精研制车工艺,打造更出的更具个性需求的卡车。

  就这样,赵师傅和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结下了缘,而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也没有让他失望,成为了赵师傅致富路上的一大助力。现在一有人找他咨询买哪款车合适,赵师傅都极力推荐一汽解放青汽,毕竟这是他多年开出来的经验。

  宝藏男孩,惊喜一茬接一茬

  那么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到底是凭什么吸引的赵师傅?赵师傅告诉记者:“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就像一个宝藏男孩,给你的惊喜是一茬接一茬。”

  “首先在性能上,不管动力、油耗还是舒适性,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让你无可挑剔。” 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搭载解放动力发动机,动力澎湃,强劲有力,满足多种工况需求。在油耗上,解放动力发动机也是毫不逊色,一省再省。赵师傅表示:“我拉的货物不固定,什么都拉,一个月跑10000多公里,但是每公里油耗仅8毛左右,比起之前开过的车,那省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动力强劲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动力强劲

  除此之外,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在舒适性上也颇有“建树”。在视觉上,车辆的前部遮阳板位置进行了调整,驾驶室前补盲镜位置向外侧挪,使得正上方视野拓展的同时减少视觉盲区,开起来更安全。在操作上,驾驶室内部的车门内饰板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控制按键位置由侧面改到了正面,让操控更方便。在感受上,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是中卡行业唯一采用四点悬浮并匹配气囊悬置减震驾驶室的车型,而且也有着行业领先的多功能皮质座椅,尤其是其座椅带通风、气囊腰背、扶手等贴心设计,将细节做到了极致,更好地满足了用户需求。

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驾驶室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驾驶室

  尽管已经如此优秀,但对于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来说还远不止此。赵师傅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货源。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自带货源,让我们创造更多的盈利。” 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通过专属的“定义车”标签,能够匹配专属的定制货源,让定义车用户接单量再度大幅提升。同时,对于货主端来说,因为定义车配置更高,更可靠,时效性更好,而且货主可随时查看定义车全程运输轨迹,货物安全性更有保障,所以会更倾向于定义车用户。

  一直以来,一汽解放青汽秉承精品造车这一理念,坚守车辆品质,针对物流市场需求特点开发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而赵师傅的认可就是最好的表现。努力向前,未来可期,一汽解放青汽龙V载货定义车将继续为赵师傅创造更多的价值。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