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轻装上阵 内外兼修 国六款福田瑞沃ES3,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福田瑞沃 2020-05-19 09:08:40
品牌首页
  “后疫情时代”,新基建产业应运而生。国内25个省区市公布的未来50万亿的投资计划,仍以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主。有了政策和各类项目扶持,基建大军现已快速崛起,工程车的市场需求也迎来爆发式增长。

  想加入基建大军,分得一杯羹,必须有一辆趁手的工程车。这个时候选车,一定要重视排放问题,2020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收官之年!今年各地纷纷加大对机动车排放的监管,从7月1日起,在城市内使用的柴油车将要施行国六排放标准。选车擦亮眼,分羹要及时。卡友们想要快速跟上基建大潮这条生钱之道,下面这款符合国六排放的福田瑞沃ES3自卸车,来满足你的要求。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文件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文件

  国六标准,节油更出众

  首先是大家最关注的排放标准。为了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标准,瑞沃ES3的后处理采用DOC+DPF+ASC+SCR的组合,也就是催化氧化器+颗粒捕集器+催化消声器+氨捕集器。这样的组合不仅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还使传动效率更高,节油的效果更出众。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福田瑞沃ES3自卸车后处理

  性能品质,全面升级

  国六款瑞沃ES3在性能品质上,做了全面提升。动力方面,搭载潍柴WP4.6N发动机最大能输出22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800N.M。这款发动机采用每缸四气门的设计,这样的设计更适合低转速大扭矩的工况条件,但四缸机比常规的六缸机动力更强更高,同时兼顾了动力强和油耗低两个优点,实为明智之选。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搭载潍柴WP4.6N发动机福田瑞沃ES3自卸车搭载潍柴WP4.6N发动机

  搭配法士特10JS90A-B小10档加强型变速箱,以及额定载荷13吨的457C铸造桥式后桥,后桥速比可选5.833和6.33,同时板簧材质添加铌元素,采用加强型后吊耳设计,连轮胎也换成了更宽更大的10.00R20,承载力更强。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搭配法士特10JS90A-B小10档加强型变速箱福田瑞沃ES3自卸车搭配法士特10JS90A-B小10档加强型变速箱

  在配置上,国六款的瑞沃ES3既提高了车辆的动力性能也加强了车辆的承载能力,与此同时安全性方面也做足了功课,相应的加宽了制动器摩擦片,同时采用了大容量储气筒,配置全面提升。

  降低自重,轻装上阵

  国六款瑞沃ES3作为一款为满足基建工程、城建渣土为主的运输车型,在面临城市内限高问题,整车设计高度限制在2.8米以下,减少限高困扰。

  在车身自重方面,国六款瑞沃ES3采用了高轻度钢双层车架,有效降低整车自重,并提高了车辆的承载力和可靠性。上装的货厢也采用高轻度钢板,无缝焊接工艺一体化打造,货厢更轻,更加结实耐用。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福田瑞沃ES3自卸车轻量化

  内外兼修,当下首选

  在众多卡友关注的内饰方面,瑞沃ES3的驾驶室采用了最新的2060mm宽体车身,内部空间大,视野也更加开阔;驾驶室轿车化功能配置,采用了经典的四幅式方向盘,匹配了空调、电动车窗、中控锁等常用功能,标配液压减震座椅,增强驾乘舒适性,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福田瑞沃ES3自卸车驾驶室

  为了让车辆驾驶起来更加轻松便利,国六款的瑞沃ES3对于车辆的操纵机构人机工程设计进行优化,采用吊挂式离合、制动踏板,地板式油门踏板,变速箱操纵机构也换成十字轴式,让档位更清晰,回位也更加可靠。从内到外,国六款瑞沃ES3都有不小的提升,是当下卡友们选车的首选车型。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福田瑞沃ES3自卸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20年想要抓住机遇大干一场,你还缺一台国六款瑞沃ES3这样靠谱的车。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瑞沃工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