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自重仅6.2吨 4个月跑10万公里 奥铃大黄蜂用“轻、快”让用户赚钱

福田奥铃 2020-04-22 11:20:00
品牌首页
  奥铃大黄蜂中卡自上市以来,凭借其标签性的产品特性深入人心的同时,更是凭着领先的轻量化技术,与“多拉快跑”的强大性能收获了一大批拥趸者,这些用户在用车的过程中,已经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效益。

  自重仅6.2吨 多拉多赚的底气就是这么豪横

  用户林毅,来自四川南充,福田奥铃老用户,在车辆更新换代与按轴收费政策的驱使下,林师傅于2019年11月购买了一辆奥铃大黄蜂,主要用来运输水果等货物,线路基本上是专线加平台找活儿,用了不到5个月,自重轻的优势愈加突出。

用户林毅与他的奥铃大黄蜂用户林毅与他的奥铃大黄蜂

  “我这个奥铃大黄蜂是经过特殊定制的,当我看上这个车后,就与当地经销商南充长宏(全称为南充长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沟通,我需要轻一点的自重。”林毅对卡车网记者说。

  记者有点诧异:“轻一点儿?奥铃大黄蜂本来不就挺轻的么?您到底需要多轻呢?”

  林师傅回答道:“我的奥铃大黄蜂底盘加上仓栏整车下来只有6.2吨,我的目标值是6.5吨,没想到超过期望值了。”

林师傅的奥铃大黄蜂自重仅有6.2吨林师傅的奥铃大黄蜂自重仅有6.2吨

  6.2吨,什么概念?按照按轴收费政策对于两轴车的载货标准,林师傅的奥铃大黄蜂能拉11.8吨,这不仅仅是一个数字,对于林师傅的瓜果运输来说就是比别人多拉至少1.8吨货物,林师傅直言:在运费日渐走低的背景下,能多拉1.8吨货,这样的优势简直就是赚到,而且是在合规之下。

  本来就是福田奥铃的忠实用户,换奥铃大黄蜂前因一辆奥铃CTX用了三年跑了40多万公里,可靠性能的延续让他再次选择奥铃这个品牌,没想到在按轴收费政策当前,一辆奥铃大黄蜂又让他比别人拥有了更加有利的运输装备--够轻,就能够多拉,就意味着多赚。

奥铃大黄蜂正在装货中奥铃大黄蜂正在装货中

  无独有偶。在山东菏泽也有一位用户,他的奥铃大黄蜂的一系列数据表现也同样令人惊叹。

  4个多月跑10万公里 高效出勤就是这么硬核

  电话接通的时候,李美宗开着他的奥铃大黄蜂拉着鸭蛋从菏泽到达广州,卸货的间隙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差一点成为90后的李师傅,是个挺能拼的人,不怕辛苦的人需要有一辆高效出勤的车辆与之匹配。

  奥铃大黄蜂没在菏泽当地上市的时候,李师傅在网上就对其了解了个大概,跑到所在县城经销商的时候,果真还没有实车,于是就等待了一段时间才看到自己心心念的爱车,因为眼光独特,李师傅成为菏泽市第一个拥有奥铃大黄蜂的车主,不仅如此,奥铃大黄蜂还是属于他的人生第一辆卡车。问其购车原因,他告诉记者说:“一是福田是个大品牌可以信赖,二是这车颜值高,看着心里就舒服。”

李美宗师傅拉货的间隙为记者拍了一张他与奥铃大黄蜂的合影李美宗师傅拉货的间隙为记者拍了一张他与奥铃大黄蜂的合影

  新车到手,干劲十足。李师傅对记者说:“从买车到现在差不多4个多月时间,奥铃大黄蜂已经行驶了10万公里,过年都没怎么停,大年初三就开启这一年的运输路了”

  据了解,李师傅的运输货物主要是鸭蛋,从山东菏泽到广东广州路线固定,往返3300公里,即使在疫情期间,他也没有受影响。之所以能有这样的高出勤率,在李师傅开来,主要还是得益于奥铃大黄蜂的强动力与稳定性。“我这个车搭载搭载福田康明斯4.5L发动机,220马力的动力输出,跑着有劲,我不走山道,走高速拉个10吨货上个90公里/小时是轻轻松松地事。不仅如此,车的油耗也不高,一公里1.2元左右吧,”李师傅说到。

李师傅的奥铃大黄蜂4个多月跑了10万多公里李师傅的奥铃大黄蜂4个多月跑了10万多公里

  采访下来,李师傅对奥铃大黄蜂的满意总是在不自觉地表现出来,“我从广州回菏泽的时候是不拉货的,因为菏泽那边对时效性要求很高,我这边要是在广州拉货就怕耽误事,所以广州这边卸完货,我就马不停蹄地跑回去,路上耽误不得,你说我能买一个可靠性差的车辆吗?”李师傅说这话的时候显然对奥铃大黄蜂的认可已经溢了出来。

  这也是福田奥铃发布奥铃大黄蜂产品的初衷,用合规高效、可以多拉多赚的产品解决用户痛点,满足用户用车需求,用“轻”与“快”为更多用户创造财富。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