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把乘龙H5比作“小三” 而韩晓晓却说“有了TA不后悔”

东风柳汽乘龙 2020-04-20 08:41:00
品牌首页
  韩晓晓师傅是个爱开玩笑的人,他对他的媳妇说:“乘龙H5就是‘小三’”。采访中,记者也感到韩师傅的这种幽默,他一直在笑着回答记者的问题,而答案也逗得记者直乐。

  他把乘龙H5比作“小三”,虽然听着不怎么好听,但却是他作为卡车司机最真实的写照。

韩晓晓师傅在乘龙H5车前笑得很开心韩晓晓师傅在乘龙H5车前笑得很开心

  20年老司机直言:买乘龙H5不后悔

  韩晓晓师傅从18、19岁开始开车,如今已有近20年,从在其他公司给别人开,到自己买车跑运输,韩师傅说:“乘龙H5是我人生第一辆卡车,当时买车的时候,因为是第一辆比较谨慎,也是对比了好多家,直到后来看到高顶双卧的乘龙H5,这车的外观一下就把我吸引住了,给我的直观感觉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说完这话的时候,韩师傅哈哈地笑了起来,他又不忘强调了下:“真的,我当时就是这么看上乘龙H5的”。

  如果说车辆的高颜值是一张门票,那让用户为之称赞与叫好的是真正的好用。据了解,从买车到现在,乘龙H5在韩师傅手里虽然到2020年7月份才满两年,不过1年9个月的时间里没有出过任何毛病,用韩师傅自己的话就是:“这车质量是真好,这段时间在用车过程中省了不少心,买乘龙H5不后悔。”

韩晓晓师傅的乘龙H5

  一个月最少跑9趟 油耗低 动力强 稳定性高

  “乘龙H5应该算是一款良心车”韩师傅不由自主地评价。乘龙H5作为属于他的第一辆中卡,其使用表现为什么让韩师傅一再地为TA美言?

  通过采访了解到,韩师傅所跑线路为专线,从苏州周边到连云港周边,单趟公里数在500-700之间,从里程上来说算中长途,司机也就他一个人,常年累月地自己跑。

  “我从2020年2月23日就开始出车了,相对来说受疫情的影响不是很大,货物主要是食品,去苏州基本上拉的是蛋糕,回连云港是调料,一个月最少跑9趟,如今已经跑了20多万公里,这样的出勤率挺高的,主要还是依靠车辆的稳定性。”

乘龙H5仪表盘清清楚楚地显示着油耗与公里数乘龙H5仪表盘清清楚楚地显示着油耗与公里数

  据悉,乘龙H5可靠性能的表现主要还是离不开成熟动力链的配合,玉柴发动机与法士特八档变速箱搭配,可靠性更好的同时,220的马力输出,动力非常强劲,1200-1800经济转速,更节油。

  这也难怪韩师傅对乘龙H5的动力与油耗表现赞不绝口。韩师傅说:“我回连云港的时候调料一般拉得比较重,即使车装满动力依然很足,跑高速在限定速度下,100KM/H都是很轻松的事,总体来说,玉柴发动机的爆发力还是相当可以的。不止动力足,油耗表现我也很满意。跑了这么多趟,重载之下燃油基本上控制在18-18.5L/百公里,相较于其他同类型车辆,我觉得乘龙H5还是比较省的。”

  保养都用原厂件,对乘龙H5要如同自己亲人一样

  这个世界上任何事物都是相互的。就像乘龙H5与韩师傅之间的关系,或许正因为乘龙H5的强动力、低油耗、高稳定性与高出勤率的性能表现让韩师傅对其爱护有加,又或许韩师傅本身对其十分爱惜,才让乘龙H5有了以上绝佳的表现。无论怎样,韩师傅说:“差不多2万5公里保养一次,保养我都是在乘龙指定的服务点,用的都是玉柴原厂机油、机滤与空滤,怎么说保养从来不马虎,我一趟运费3000块,保养不好车辆出现问题可能损失就不止3000块,所以说,这一点我看得很清。”

韩晓晓师傅为他的乘龙H5点赞韩晓晓师傅为他的乘龙H5点赞

  诚然,韩师傅对于车辆保养从不讲究,因为在他的意识里,乘龙H5是他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伙伴,因此他把乘龙H5比作“小三”,比作“亲人”,对待亲人当然什么都用最好的。

  其实,从采访中,经过与韩师傅的一番通话,说说笑笑中,记者明显被韩师傅所感染,他对生活的态度是那么积极乐观,他对记者说:“我经常给我媳妇开玩笑,说乘龙H5就是‘小三’”,他对记者说:“我觉得乘龙H5就是一款良心车”,他对记者说“买乘龙H5绝不后悔”,他还对记者说……每次说完都不忘哈哈大笑。

乘龙H5正在装货中乘龙H5正在装货中

  这就是一个商用车企与用户之间最好的状态吧。正如乘龙汽车的品牌使命 “匠心,助力物流行业腾飞”,也同样给用户带来收益与幸福。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