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既赚钱也要省钱 欧航超级中卡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解决方案

2020-03-25 10:24:18

  每位卡车司机购车,面对琳琅满目的选择时,想必心中都有个疑问:什么样的卡车,才能称得上一辆好车?一辆好的卡车,它不只是挑选动力、配置等单项需求的满足,更要做到以卡车人的需求为出发点,能帮你赚钱,也能帮你省钱,更重要的是全生命周期内都能帮你赚钱又省钱。

  欧航超级中卡。为全新一代用户需求定制而来。遵循“为高效而生,为成就用户梦想而生”的产品理念,围绕“车、货、人”等综合需求。针对买车、用车、养车、管车、二手车等车辆使用周期全流程,分别打造价值解决方案。不仅让你运输路上赚的多,更能让你省得多。

欧航超级中卡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解决方案欧航超级中卡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解决方案

  买车方面,欧航针对快递、绿通、冷链等细分行业运输工况的需求,打造定制化的产品,买车更省心,同时为用户提供专业多样的金融解决方案,“0首付、超低首付”“2年免息、3年免息”等多种金融方案,有效降低用户买车成本。

  用车方面,欧航超级中卡依托于全新ME4平台,实现高智能、高舒适、高安全,高出勤、轻量化、低成本等多方面性能升级。智能化方面应用多项行业领先智能技术,满足L2智能驾驶需求;舒适减震座椅加上超大驾驶空间,大大降低驾驶疲劳感;采用的高安全性H型驾驶室架构更加安全,满足欧盟ECER29-03标准;同时与同类产品相比,实现重量轻800公斤以上;每年比同类产品多出勤20天;卓越的油耗表现,带来更低用车成本,百公里油耗可以实现节省2-3升,自重轻、大货厢,多拉多赚。按年15万公里计算,一年多赚10000元。

欧航超级中卡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解决方案欧航超级中卡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解决方案

  养车方面,欧航持续推进服务理念转型,从单纯服务“车”向以服务“车”为基础转变,打造“人+车+货”服务系统解决方案。同时持续推进服务举措创新升级,以更高标准,领跑整个行业,推出3年不限里程超长质保及大总成件只换不修、限时服务等一系列行业首推、领先的服务举措,使得整车维修成本更低,带来更全面更高价值的服务保障,真正做到用户全程无忧。

  除此之外,在产品保养方面,欧航产品发动机2-4万公里保养一次。变速箱、后桥5-10万公里换油,使得整车保养周期是竞品的2倍,加之更低维修服务保养价格,按年运行15万公里计算,仅服务养车费用,一年可为用户多省4500元。

欧航超级中卡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解决方案欧航超级中卡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解决方案

  管车方面,依托于iFoton车联网系统功能,欧航以前端智能终端,向用户提供保养提醒、远程故障等主动服务。以领先的智能化性能,带来创新智能管理体验,其中基于预见性诊断、云标定智能点检和云管家,四个产品包的十余个产品。实时掌握车辆及运输信息,最大限度减少客户车辆故障和管理难度。同时,在线下客户集中区域,推出“移动服务车间”,解决保养维修需求,大大的提高出勤率和运输效率。

  二手车方面,高可靠、高出勤、高排放标准,也为欧航产品带来更长的生命寿命周期,以超高的市场保有量及品牌价值带来二手车残值的全面提升,全面摊薄用户使用成本,降低用户运输成本负担,整体省才是真的省

  欧航正是凭借着贯穿全生命周期的最大化价值解决方案,为用户节省出更多成本,带来更高运营价值,让更多的卡车司机受益,成为用户追梦路上的好帮手

作者:羽山 来源:欧航欧马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