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以品质实力护航 欧航中卡为用户定制而来!

2020-03-18 11:10:12

  日常相处中总能发现一些人仿佛有着神奇的光环,人群中能够一眼锁定,吸晴能力MAX+,让人一见倾心。再见时,亦钟情于品格。经过更长时间的相处,相伴相依,不离不弃。有种卡车,也是如此。光环使然,重磅登场,总能强势吸晴。长久陪伴中,因可靠品质更加钟情,成为卡车人离不开的运输帮手。

欧航全新中卡

  一见倾心

  欧航全新中卡,前脸采用盾牌三段式格栅,加入大量黑色元素,车辆科技感大大增强,以动感硬朗线条,展现欧系卡车风范。进入驾驶室内部,主驾驶座椅采用可调节的气囊减震,保证长途驾驶的舒适性,打造更加人性化的驾驶空间,第一眼就强力锁定卡车人的目光。

欧航全新中卡欧航全新中卡

  二见钟情

  在行业变革大背景下,欧航全新中卡针对新一代用户需求,重新定义卡车种类,将不断升级的欧洲标准与严苛的国典标准相结合。提出“为高价值行业精准定制”的理念,针对快递、冷链、专用车等三大工况运营场景,率先推出了其行业定制化产品,打造超过150种的丰富产品组合,为用户打造高效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好价值体验,助力高效运营,成就每一位卡车人的梦想。

欧航全新中卡欧航全新中卡

  三见不离不弃

  欧航全新中卡以行业领先技术赋予产品高智能、高舒适、高安全、高出勤、轻量化、低TCO六大显著优势。同针对买车、用车、养车、管车、二手车等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最大程度降低运营价值,为卡车人打造高效率、高安全、高可靠的运输利器,成为卡车人运输路上,必不可少的好帮手,与每位卡车人不离不弃。

  欧航全新中卡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带来品质更优产品,以更高运营价值,助力每一位用户的创富梦想。

作者:羽山 来源:欧航欧马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