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打响复工“战” 领航中卡两轴合规能拉又能赚

时代汽车 2020-03-03 10:14:34
品牌首页

  全国大多数地区开始逐步有序地迎来复工复产,大家心心念念的复工,马上就要来了!卡友们做好复工赚钱的准备了吗?

  2020年2月15日交通运输部正式发布通知,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目前暂定免费时间是到6月30日。

  疫情终究会过去,收费标准将恢复按轴收费。

按轴收费

  不管是空车还是满载,高速通行费都是一样的。因为新规只看你有几根轴,而且,如果超载可是会被劝返的。

  不过,按轴收费&记重劝返不用怕。领航中卡专为新政而生,全方位助力卡友创富。

领航中卡领航中卡

  领航中卡拥有9.8米的厢长,2.47米的厢宽,以及2.7米的厢高,容积可达惊人的65.4立方米。两轴车里有比它更能装的吗?

领航中卡容积可达惊人的65.4立方米

  领航中卡采用轻量化的设计,整车只有5.9吨,载重达8吨,同样的过路费,让卡友们轻松多拉2000斤。如此能拉善跑,堪称两轴极限。两轴车里,有比它更能拉的吗?

载重达8吨,同样的过路费,轻松多拉2000斤载重达8吨,同样的过路费,轻松多拉2000斤

  领航中卡搭配康明斯4.5L动力,经济时速下百公里油耗仅15.5L,高效省油,助你创富。两轴车里,有比它更省钱的吗?

领航中卡省油更省钱领航中卡省油更省钱

  领航中卡超大容积、超轻自重、超低油耗。

  领航中卡,全方位助力卡友创富,让卡友们在2020依然财源广进,赚个盆满钵满。

作者:羽山 来源:时代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