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福田瑞沃ES3凭借高可靠 强动力 超舒适,让李秀忠连购三台

福田瑞沃 2020-02-20 15:07:46
品牌首页
  “我开车非常注重驾驶安全和驾驶性能,可靠安全的重要性对我不言而喻。福田瑞沃自买回来,从来没有出现过故障,可靠安全与福田瑞沃同行!”

  这是卡车网记者在发现信赖活动中,李秀忠师傅告诉记者的原话。他还告诉记者,虽然他的福田瑞沃ES3自卸车买回来仅有一年多,但是他是一个拥有将近3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了,开自卸车这么多年,就数手上这台福田瑞沃ES3自卸车最让他最满意。

李师傅的福田瑞沃ES3自卸车李师傅的福田瑞沃ES3自卸车

  “ABS安全可靠,让我觉得很实用”

  李秀忠师傅是河北石家庄的一名自卸车司机,在2019年的时候,出于对福田瑞沃ES3自卸车口碑的信任,购买了第一台福田瑞沃ES3自卸车,在使用半个月后,福田瑞沃ES3自卸车的稳定可靠、安全舒适等性能让他十分欣喜,又购入了两台,如今已然成为三台福田瑞沃ES3自卸车的拥有者。

  李师傅告诉记者,对于自卸车来说可靠性能是排在第一位的。自卸车不同于其它运输车辆,走颠簸道路是家常便饭,如果车辆可靠性能不高,时间久了就会引起各种零部件的损坏,出现掉链子的情况,影响运输。而福田瑞沃ES3自卸车在可靠性能上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让他在运输道路上从不担心。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用户李秀忠福田瑞沃ES3自卸车用户李秀忠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为了提高整车的可靠性能,对整车底盘系统进行了迭代升级,采用了多片簧悬挂结构,板簧添加铌元素,这样在大大提高承载能力的同时,还有效降低了故障率,提高车辆出勤率。后桥采用铸造式后桥,使得整车质量在更稳定的同时降低整车重量,可靠性能大幅度提升的同时能拉更多的货物。

  “我们跑工地的难免遇到雨天雪天,福田瑞沃ES3自卸车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拥有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即使是雨天、雪天,依然能够安全行驶,不会出现踩刹车甩尾的情况,ABS安全可靠,让我觉得很实用。”师傅说到。福田瑞沃ES3自卸车配有ABS制动防抱死系统,车辆在制动时能够自动控制制动力的大小,使得车轮不会出现被抱死的情况,让汽车在制动状态下仍能转向,保证汽车制动方向稳定性,防止产生侧滑和跑偏。

  “强劲、舒适性能突出,让我连购三台”

  李师傅还告诉记者,对于他这种将近30年驾龄的老司机来说,光凭借可靠性不足以让他连购三台,可靠性高只是满足了他对自卸车的最基本要求。常年走颠簸道路,除了是对车可靠性的考验以外还是对动力性和舒适性的考验,而福田瑞沃ES3自卸车除了可靠性,在动力性、舒适性上也是非常突出,这才让他爱不释手,连购三台。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搭载160马力的玉柴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输出,还能保障最大的加速能力、爬坡能力和启动性,即使是丘陵地区和山区也能轻松克服,绰绰有余。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动力强劲福田瑞沃ES3自卸车动力强劲

  “我们挣得都是辛苦钱,冬冷夏热,加上道路的颠簸,一天下来非常累。自从买了福田瑞沃ES3自卸车,让我的工作不觉得那么累了。以前完工一会家就睡了,现在完工回家还能陪孩子玩。”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拥有2060mm宽体车身,驾驶空间更大、视野更开阔。环绕式仪表台,标配行车电脑、空调、电动门窗和电动举升、精致内饰,让工作在舒适下进行。对于自卸车来说,噪音一直是一个顽固问题,而福田瑞沃ES3自卸车采用轿车化配置,隔绝噪音,真正实现了有效减少噪音,体验轿车般的驾乘。

  福田瑞沃一直以来,时刻将安全可靠放在首位,从车辆配置等各个方面入手,为用户创造一个更好、更安全的工作环境,立志让用户买的安心,用得放心,而李师傅正是对福田瑞沃产品最好的写照,因为福田瑞沃ES3自卸车的安全可靠、动力强劲、舒适性高,连购三台!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