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冷链运输车型 全新一代奥铃大黄蜂究竟有何秘诀

福田奥铃 2020-01-02 10:59:06
品牌首页
  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再次启动,第五届活动以车辆TCO运营价值为主诉,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为用户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让用户的收益成为一种可能。
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发现信赖小组注意到有那么一款中卡,虽为2019年新兴力量,却得到众多用户的称赞,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飙升,成功入围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这个后起之秀便是奥铃大黄蜂。

  从事于冷链运输的用户都深有体会,其货物的保险期都很短,司机师傅们需要快速把货物拉到目的地,如果时间上有耽搁,货物新鲜度降低不说,还有可能面临被扣运费或者白跑一趟的境遇。对于他们来说,可以说拉货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考验。

  而奥铃大黄蜂正是在深入全国冷链市场、走近千万冷链客户之后,为冷链行业定制的产品。可以说,奥铃大黄蜂是要速度有速度,要温度有温度,自身轻量化的设计更是解决了冷链用户的痛点,真正实现他们轻盈快跑,多拉多赚的用车诉求。

奥铃大黄蜂轻盈快跑 多拉多赚奥铃大黄蜂轻盈快跑 多拉多赚

     怎样实现理想的速度呢?动力足。据了解,冷链版奥铃大黄蜂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4.5L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和峰值扭矩高达162kW和820Nm,动力大,运输效率高,让跑冷链的师傅们游刃有余。一位曾经提前订购奥铃大黄蜂的用户表示:“以目前奥铃大黄蜂的实力,我相信,从寿光到北京,相对其他产品,至少节省半小时!”

  另外,康明斯4.5L发动机具有强劲的多工况适应性,即使面对5200米的高原环境也展现出极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和稳定性。城市运输更是不在话下,轻松自如,发动机稳定了,才有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货箱温度才能更好地调控,货物才能保持好应有的温度。

冷链版奥铃大黄蜂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冷链版奥铃大黄蜂搭载福田康明斯ISF4.5L发动机

  那怎样才能多拉?唯有车辆自身轻。据了解,奥铃大黄蜂作为福田汽车全新一代中卡,底盘整备质量为4.5T,是6缸中整备质量最轻的中卡,其采用32项降重技术,全部细节采用轻量化设计,整体减重20%,自重轻1000斤,因此就能合规多拉1000斤。1000斤什么概念?对于跑城际运输的冷链用户,能多拉1000斤的货,从总体运费核算来说就能比别人多赚。

  除了以上这些优势以外,对于长途冷链用户来说,驾驶室的舒适性也很重要。轿车级内饰水准,通过绝佳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内置气囊减震座椅,长途不疲劳。并设620mm宽卧铺,是冷链卡友真正的移动之家。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奥铃大黄蜂,还未上市就创下了凭借一张定妆照斩获百余台订单的记录,颜值之高让一众用户心动之后付出了行动。

奥铃大黄蜂舒适性高奥铃大黄蜂舒适性高

  凭借“轻”“快”“长”“美”四大秘诀撩获了冷链用户的心,也难怪冷链用户纷纷为它点赞,入围“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冷链运输车型”情理之中,是否能摘得此奖,届时见分晓!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