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欧航欧马可国典品质 “零”的艺术,再获和平鸽运输放飞国典用车重任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19-12-31 09:31:01
品牌首页
  2019年12月30日,“北京市体育局&北汽福田——首都体育共建暨欧马可超级卡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用车赠送仪式”在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隆重举行。伴随着赠送仪式的达成,以国典标准打造的国典用车将再次投身到北京市和国家的重要活动现场,绽放国典品质的光芒,弘扬体育文化,践行北京精神,为北京体育共建工作贡献力量,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助推“中国强国梦”早日实现。
北汽福田向北京市体育局赠送2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和平鸽运输放飞用车”北汽福田向北京市体育局赠送2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和平鸽运输放飞用车”

  践行企业责任 国典功勋车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2019年9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强调了体育部门与相关部门和单位协同发力,共同推动体育强国建设。作为北京市属国有企业,北汽福田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将2台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的超级中卡赠送给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首都的体育共建工作和国家重要活动。

  “北汽福田在努力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一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满腔热情投身到各项社会事业中。”北汽福田汽车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介绍道。事实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中,福田汽车累计派出2310辆各类车型参与庆典服务保障工作。其中,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提供了85台超级卡车作为“烟花燃放指定用车”和“和平鸽运输放飞指定用车”,并取得“0故障、0缺陷、0失误”卓越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服务保障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北汽福田汽车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致辞北汽福田汽车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致辞

  “欧航欧马可圆满完成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中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充分展现了中国制造、北京制造的卓越品质,树立了和平鸽运输放飞的标杆。欧航欧马可捐赠的2台和平鸽运输放飞国典用车投入使用后,将更好的应用在北京市和国家的重大庆典活动中,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杨海滨如是说。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杨海滨致辞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北京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杨海滨致辞

  伴随着捐赠仪式的落幕,两辆历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的超级中卡,即将奔赴新的征程,以国典品质全面服务国家、北京市的重大活动,为北京体育共建工作贡献力量,为体育强国建设,注入了强大动能!

  国典标准打造 精益求精铸就万无一失

  每逢重大节日,天安门广场都会放飞和平鸽,向全世界传递中国人民向往和平、追求共同繁荣的美好愿望。据介绍,每次放飞的和平鸽都是北京信鸽协会从全北京市养鸽的人家征集而来的。为保障和平鸽的健康和安全,一方面需要对每只鸽子的健康状况进行检查,另一方面,需要最大化保障和平鸽运输的时效和安全。这就对运输车辆提出了更高要求,既要运输效率高效可靠,又要对装备和平鸽的鸽笼进行定制。

欧航欧马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和平鸽运输放飞国典用车欧航欧马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和平鸽运输放飞国典用车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中,欧航欧马可超级中卡国典用车圆满完成和平鸽运输放飞任务,不仅展现其卓越产品力,更是严苛国典标准的成果。秉承“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理念,北汽福田锤炼了万里挑一的采购标准、精益求精的制造标准、千锤百炼的质量验证标准、万无一失的服务保障标准等一系列国典标准,实现产品力的全面跃升。

  此后,北汽福田更将国典标准融入到产品创造和商品制造体系中,持续推动产品技术、质量、服务、价值等方面进化升级。为广大用户带来技术最领先、工艺最精密、品质最可靠、排放最领先的超级卡车国典款全系产品。

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典款系列产品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国典款系列产品

  不是所有车都能参加国家盛典任务,不是所有的车都叫国典用车。作为行业领导者,在服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后,欧航欧马可再获国家信赖。未来,欧航欧马可将严格按照国典标准要求,为两台车辆提供优质、可靠、及时的服务保障,与北京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一起圆满完成后继的各项活动任务,全面展现中国制造、北京制造的保障实力。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欧马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