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奥铃中卡大黄牌顺势而生,助你畅行无忧

福田奥铃 2019-12-02 09:02:54
品牌首页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表示从2020年1月1日起统一按车(轴)型收费,确保不增加货车通行费总体负担,同步实施封闭式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不停车称重检测。

  现我国已有部分地区已经正式实施高速劝返政策,江苏省高速公路收费站2019年11月4日8时起实施入口拒超。据悉,新政一周已劝返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0868辆。

  合规高效,奥铃中卡乘势而来

  车买对了,高速公路一路畅通;车买错了,高速公路寸步难行,奥铃切实能够体会卡友们这一波的痛点——面对法规的变化,面对变化的犹豫,奥铃的团队闪电出击,推出一系列合规产品,再次吹响大黄牌的冲锋号,奥铃中卡首当其冲。

福田奥铃大黄蜂福田奥铃中卡

  降本增效,非同一般

  轻。为符合法规并满足用户载重需求,奥铃中卡采用32项降重技术,CAE仿真分析,以此来实现整车的轻量化设计。使产品成为行业内同级最轻的中卡。

  强。奥铃拥有的高强度钢铝镁合金底盘、高强度钢板打造的后桥、铝合金轮毂、后防护、储气筒、铝镁合金方向盘、700L高强度钢车架等,使产品品质更加优秀。

  优。作为奥铃近年来首款中卡产品,基于全新平台,链合全球顶级供应链技术,针对目前国内中卡用户的大数据系统分析研究,潜心打造的一款行业标杆式产品,与其他产品相比具有明显优势。

福田奥铃大黄蜂降本增效福田奥铃中卡降本增效

  2019年年度第一轻量化中卡

  领。匹配全球领先的福康4.5、国内成熟领先的云内D45及玉柴六缸三款经典发动机。

  军。法士特8档变速箱和美桥后桥共同打造的黄金动力链,让整车最大输出260PS大马力,1000N·m大扭矩,动力足,更有劲!

福田奥铃大黄蜂轻量化福田奥铃中卡轻量化

  奥铃大黄牌合规多拉轻松赚

  多。多种货箱,产品覆盖4.2-8.1米多种货厢。

  极。极限公告,公告覆盖5-18T极限大公告。

  畅。畅行无忧,上高速不怕查更安心。

  奥铃多年来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针对市场打造依法合规的全新产品,助力用户价值最大化,降本增效,推动物流产业整体向上迈入全新时代。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