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有了福田奥铃中卡,让每一次的运输都变成享受

福田奥铃 2019-11-22 09:36:25
品牌首页
  在如今的运输行业当中,因为选择变多,司机师傅对于车辆的要求也变得更为严苛,那么作为赚钱之路的重要伙伴应该具备什么条件呢?奥铃中卡已经帮你“想”好一切!

  一路前行,TA有计划

  整车搭载先进的车联网系统及智能设备,可实现人、车、货仓的透明化管理,实时掌握车队运营情况,提升车队运营效率,运营效率提升30%。采用CAN通讯设计,控制更智能,诊断问题快,导航更合理,定位更准确,所有行车状况,TA都应对的游刃有余。

奥铃中卡整车搭载先进的车联网系统及智能设备奥铃中卡整车搭载先进的车联网系统及智能设备

  路途疲惫,TA有安排

  长途运输就等于订购了八小时以上的超长驾驶套餐,舒适顿时跃为第一重要地位。奥铃中卡匹配压力分散人体工程学座椅,更贴合人体曲线,气囊减震座椅让舒适度进一步提升,620mm宽度卧铺,躺卧舒适,放松身心,让疲惫一扫而空。

奥铃中卡匹配压力分散人体工程学座椅奥铃中卡匹配压力分散人体工程学座椅

  安全担忧,TA有考虑

  出门在外,人生地不熟,难免会对未知状况充满担忧,但TA肯定不会忽视这一点。奥铃中卡,全新制动管理系统,响应时间短,制动距离短,双作用安全车身举升油缸,悬置锁紧报警装置,车身碰撞符合ECER29-02标准,转向管柱支架具有压溃功能,有效减小碰撞冲击力,11R22.5真空胎,散热好,更耐磨,助你开启安全运输之旅。

奥铃中卡拥有全新制动管理系统奥铃中卡拥有全新制动管理系统

  奥铃中卡6800,解决你运输路上的烦心事,现在出发,一起看遍运输路上真正的风景。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