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东风中卡获好汉物流“芳心” 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

东风股份 2019-11-12 10:19:10
品牌首页
  2019年11月10日,东风汽车&东风康明斯行业客户交流会暨与好汉物流战略合作仪式在广州举行。13台搭载东风康明斯动力的东风中卡车型,在当日交付好汉物流,东风轻型车与好汉物流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近年来,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深化以及国际贸易的发展,我国的进出口货物量逐年增大,这带动了国际航空物流的发展,我国的航空物流发展已经迈入了高质量发展的“井喷期”。

东风轻型车与好汉物流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东风轻型车与好汉物流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在国际航空物流发展中,空运最前/最后一公里运输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空运最后/最前一公里的发展,也让运输用车需求量持续攀升。在整个最后/最前一公里物流过程中,要想获得时效上的领先、货物质量的保障,运输车辆尤为重要。

  好汉运输加速产业升级 东风中卡成为优选车型

  广州好汉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汉运输)就是一家专注空运最后/最前一公里的整车快运的独立运输的公司。一直以来,它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精准的产品定位、强大的运营能力及优质的服务,业务遍布广东省内,成为了广东省机场运输龙头企业,最佳跨境电商承运商。

好汉运输加速产业升级 东风中卡成为优选车型好汉运输加速产业升级 东风中卡成为优选车型

  2019年,随着好汉运输的产业升级、物流线路扩张,以及过往物流用车的换代需求,好汉物流急需更新一批运输车辆。针对各支线运输距离及运输需求,为满足更多90后年轻好汉运输工作人员的用车需求,今年4月份,经过多番调查以及与过往使用的运输车辆对比,最终好汉运输将东风轻型车纳入了内部优选车型。并且对东风多利卡D9和东风多利卡D12康明斯系列青睐有加。

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

  2019年11月10日,东风汽车&东风康明斯行业客户交流会暨与好汉物流战略合作仪式在广州举行。好汉运输采购的6台搭载康明斯动力的东风多利卡D12和5台东风多利卡D9以及另外2台东风轻型车,在今天正式进行交付。

  在签约仪式上,好汉运输总经理杜江先生表示:2020年好汉运输将预计再采购东风中卡(东风多利卡D9&D12)康明斯动力车型200台。

  无论是哪个领域的物流运输,都需要高效的运输效率,而高效率自然离不开高品质的物流用车。正因为如此,好汉运输才会持续加强自身的优势,选择与自己的运输需求最匹配的车型,保证有效距离内的效率最大化,真正做到领跑空运最后/最前一公里。

  东风多利卡D9&D12 值得被更多用户信赖

  东风轻型车成为好汉运输内部优选车型并非偶然,老话讲“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正如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东风轻型商用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涛先生所言:“一直以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东风轻型商用车事业20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轻型商用车制造商之一,它依托于东风公司50年的卡车制造经验,在动力性、品质可靠性、经济性、承载性、安全性等方面一直引领行业同类产品。”

东风多利卡凭借优异性能被更多客户信赖东风多利卡凭借优异性能被更多客户信赖

  而东风中卡康明斯车型,其动力组合更是被誉为“铁三角”4缸或6缸大马力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8档变速箱+德纳8T后桥的组合为其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跑得更快更稳,能充分满足好汉运输高出勤率的要求。同时,无论是东风多利卡D9还是东风多利卡D12都拥有行业最大货厢,单次装载量更大。

  东风中卡与时俱进,结合不同年龄阶段用户的不同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更新产品内核。在广大用户心中已然有了品质过硬、新生代优选、性价比最优的首选印象。

  携手并进,合作共赢新时代

  2019年双十一大战一触即发,如今的双十一不仅仅只是国人的狂欢更是全世界的狂欢,这期间国际航空物流也将会迎来一场高峰,而作为空运最后/最前运输的龙头企业,好汉运输也将迎来一场激战!在大战前夕,好汉运输选择将东风中卡加入“战队”,也充分体现了好汉运输对东风轻型车和东风中卡的信任和肯定。

东风轻型车与好汉物流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东风轻型车与好汉物流有限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好口碑”双十一前夕,是各物流公司更新车辆,注入新鲜血液的重要时期。在此期间,东风中卡不仅收获了好汉运输的芳心,国内多家物流企业均有发来购车意向书,成交量在大战前夕激增。现在的东风中卡正在以可靠的品质,优质的用户口碑,走在物流用车市场的前列。

  东风轻型车也一定将不负众望,将会继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意识,更加注重产品与服务的协调发展,以质量为基石,以服务为保障,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与广大经销商一起,致力于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作者:米琪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