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唠唠韦仕宏与他的“朋友”乘龙M3的相处之道

东风柳汽乘龙 2019-11-08 10:31:32
品牌首页
  广西柳州,东风柳汽的根据地,在这里,无论是牵引载货还是工程车,可以说是乘龙车的天下。乘龙车在这里遍地跑,那肯定也有数以万计的用户,他们信赖乘龙车这个品牌,从一开始选择就从来没有变过。就如韦仕宏,2009年至2019年十年间,换过四次车,每一次都坚定不移地选择乘龙M3,10年间韦师傅与乘龙M3已经处成了“朋友”。朋友之间相处得好自然有很多讲究,现在不妨给大家唠唠他们之间的相处之道。
东风柳汽乘龙M3韦师傅为东风柳汽乘龙M3点赞

  相处之道一:舒服

  据了解,韦师傅经常所跑的线路为两广与云贵川,基本上以水果为主,有时也拉其它货物,这样一趟长时在路上需要个3、4天,对他来说自然是很辛苦,在多数时间基本上是在车轮上度过的条件下,一个舒服的驾驶室对他来说尤为重要。

  ”乘龙M3坐着挺舒服的,开车时间久了也不会太累,尤其是空调制冷非常好,夏天冷气很足,像两广地区闷热的夏季天气这简直是福利,更让我满足的是开空调与不开空调油耗相差无几。”开车时的舒适让韦师傅免受了很多腰酸背疼之苦,当然像韦师傅这样的运输状态下,车开久了需要休息的时候,他们更多的选择是在车上,而韦师傅的乘龙M3配备卧铺,累了这里便是一个可以栖身的场所。

东风柳汽乘龙M3驾驶舒适东风柳汽乘龙M3驾驶舒适

  这样好的运输“伙伴”,韦师傅对这个“朋友”也是十分友好,韦师傅对记者说:”我从不暴力开车。“从乘龙M3栏板上”宁停三分“四个字里便可看出韦师傅的驾驶习惯以及对车的”温柔“。

  相处之道二:相诚以待

  “朋友”间只有相诚以待,才能经得起岁月历练。乘龙M3给予韦师傅的诚意在他自己看来是那“承载之稳”,即便装满一车货在下坡路段速度没降下来之前,乘龙M3亦是稳稳地行驶,“这个稳定性我与朋友们之间做过试验,曾经在一个下坡路段,满载情况下,把车速适当提上去,乘龙M3的车身仍然很稳,而我朋友的其他品牌的车却不敢这么干。”下坡路段考验的不止是车的稳定性,更考验的是车辆的制动系统,这从另一个方面也体现处乘龙M3让“朋友”放心的安全性能。

东风柳汽乘龙M3服务质量高东风柳汽乘龙M3服务质量高

  乘龙M3如此“靠谱”,韦师傅也用谨慎驾驶与注重保养来回应。韦师傅说,他在驾驶室里很少听音乐,尽量去听发动机等车辆本身发出的声响,因为有些故障发生之前是有预警响声的,早一点听出来就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这要求一个驾驶员对车辆十分的熟悉,用韦师傅自己的话就是:”大部分的小故障凭听响声我就可以解决了。“

  韦师傅不仅对乘龙M3这个“朋友”不止用心,对其也是十分爱惜,定期保养是他长期坚持的一个习惯。一万五公里换机油以及轮胎用四个月都是他决定要去进行车辆保养的标准。“乘龙汽车的服务在柳州占有很大的优势,一是服务网点很多,比较好找,二是服务费用比其他品牌要低,服务质量也相对要高,常规保养费用不贵,基本上需要600块左右。”

  “只有对车子好,才能用得久。”据了解,乘龙M3确实没有坏在半路上的情况。

东风柳汽乘龙M3性能好东风柳汽乘龙M3性能好

  相处之道三:利他

  通过采访了解到,乘龙M3到韦师傅手里三年多一点的时间里,已经跑了20多万公里,这20多万公里一半是第一年跑得,“第一年就跑了10万公里,要抓紧挣钱还车贷,过日子,就跑得多一点。“确实如此,韦师傅以分期两年的方式差不多要还清近14万的车贷与利息,所以前两年对于韦师傅来说,他更多地需要在不停转的车轮上度过。

韦师傅的东风柳汽乘龙M3已经跑了20多万公里韦师傅的东风柳汽乘龙M3已经跑了20多万公里

  乘龙M3靠着稳定的表现,一个月让韦师傅净收入能有一万到一万五之间,“比较好的情况下有几个月还上到过2万多,”韦师傅对乘龙M3给他带来的财富满意而知足,他十分珍惜这个”朋友“,始终让其在标载下运行,隔一段时间就会为它花钱”洗下澡“,总是在设身处地地为乘龙M3着想。

乘龙汽车韦师傅被授予荣誉品鉴官韦师傅被授予荣誉品鉴官(右四)

  也正因为韦师傅与乘龙汽车十年的朋友交情,在东风柳汽50周年庆典暨270万辆下线活动上,他被授予“荣誉品鉴官”,10年真诚相待,所有都是最好的安排。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