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陈师傅:欧马可助我家庭事业双丰收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19-10-31 09:22:09
品牌首页
  来自广西的陈师傅,在禽畜运输行业里已经摸爬滚打12个年头,陈师傅在当地货运圈,已经是老大哥了,结交了不少的好哥们,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都会向陈师傅请教,陈师傅平时每日都奔波在运输路上,聊起爱车时他说:“买了欧马可之后,迎来了事业家庭的双丰收,欧马可就是我的幸运车”
陈师傅与他的欧马可S3超级卡车陈师傅与他的欧马可S3超级卡车

  问起陈师傅买欧马可的原因,陈师傅回忆道,和欧马可的初遇完全是巧合,15年初的时候,陈师傅当时的车因为故障困在路上,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走进玉林欧马可4S店借工具,结果店里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炎炎烈日下帮着一起修车,这件事让陈师傅十分感激。

欧马可S3超级卡车搭载康明斯超级动力欧马可S3超级卡车搭载康明斯超级动力

  后来陈师傅想换车时,立马想到了之前帮助过自己的欧马可,货运圈的朋友们也倾情推荐了欧马可S3,深思熟虑之后,陈师傅在玉林4S店订购了人生中的第一台欧马可S3超级卡车,迅速的投入营运。陈师傅谈到爱车时赞不绝口“买了欧马可,我一点不后悔,拉得多跑得快,强劲充沛的康明斯超级动力,运输路上特别有劲,起步加速时间非常短,爬坡一点不费力,遇到的任何路况都能轻松驾驭,运货从不迟到,特别放心”。

欧马可S3超级卡车油耗低欧马可S3超级卡车油耗低

  陈师傅继续说道“买了欧马可之后,我每趟出门拉货,到广州的路程,能比其他货友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每公里省1.5%-2%燃油每百公里节省油钱15元。一趟车可以比其他人多休息2个小时,节省150多元油钱。按每月15趟车、10000公里计算,每年可以多休息360个小时、节省油钱1.5万元。按年计算的话运输成本大大减低,赚更多花更少,客户对我的拉货效率也很满意”。

  随着客户越来越多,陈师傅和朋友合伙一起跑运输,2016年12月增购欧马可5.2米仓栅车一辆,2017年5月再次增购S3超级卡车排半仓栅车一辆,陈师傅说“这两年货运生意越做越大,也能腾出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和妻子的感情也越来越好,迎来了事业家庭的双丰收,欧马可就是我的幸运车”

  陈师傅最后对我们说道“作为欧马可司机我很自豪,欧马可就是我货运事业的成功捷径,现在朋友来问我买什么车时,我都会毫不犹豫的推荐欧马可”。在欧马可的陪伴下,相信陈师傅的事业未来会更加蒸蒸日上!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欧马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