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瑞沃ES3,用可靠高效征服矿区卡友!

福田瑞沃 2019-10-28 11:15:57
品牌首页
  众所周知,矿区作业路况极差,短距离运输、坡度陡、弯道多且转弯半径小等现状对车辆的动力性和安全可靠性要求比较高。福田瑞沃工程车根据矿区运输工况,结合卡友需求,推出的瑞沃ES3自卸车,动力强劲,可靠舒适,并研发出符合国六标准的瑞沃ES3,为国六政策到来做好准备。
福田瑞沃福田智科超级车联网系统福田智科超级车联网系统

  爬坡过坎,动力强劲更高效!

瑞沃ES3自卸车矿区作业瑞沃ES3自卸车矿区作业

  作为矿山上运输石料、原材料的主力军,瑞沃ES3自卸车的直接优势就是动力强劲、高效省油!搭载潍柴WP4.6N发动机+法士特10挡变速箱+457C等高齿主减后桥,最大输出马力220马力/800N.m。黄金动力搭配让车辆动力更强,更好适应矿区作业,同时车辆安装EBP智能节油系统,可根据车辆情况使用不同档位,油耗更节省!

黄金动力系统,经济高效黄金动力系统,经济高效

  超强承载,舒适安全有保障!

  整车底盘系统升级,采用多片簧悬挂结构,板簧添加铌元素承载能力大大提高,故障率低,提高车辆出勤率;此外,车身采用福田最新龙骨式框架结构,一体式冲压成形超卡车身,造型新颖,安全有保障,全方位保护驾驶员的安全。

超强承载底盘超强承载底盘

  2060mm宽体车身,空间更大、视野更开阔,环绕式仪表台,标配行车电脑,空调,电动门窗和电动举升,精致内饰,轿车化配置,让驾乘更舒适。

福田瑞沃2060mm宽体车身2060mm宽体车身
福田瑞沃ES3自卸车品质卓越福田瑞沃ES3自卸车品质卓越

  福田瑞沃ES3国Ⅵ产品因其卓越的品质、强悍的动力、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受到矿区作业用户的一致好评。选配的福田智能车联网系统也成为矿区车队高效管理的首选。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汽车圈子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