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直击用户痛点 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就是V你而来

一汽解放青汽 2019-09-27 01:50:00
品牌首页
  作为卡车用户,最痛的是什么?动力没劲;设计缺少人性化,驾驶舒适性欠佳;综合性能差,整体运营成本高;二手车卖不上好价钱。针对中卡物流市场的痛点,一汽解放青汽从用户角度出发,一切都在“V”用户改变。
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全国上市品鉴会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全国上市品鉴会

  2019年9月25日,一汽解放青汽在无锡隆重举行了以“载货2.0时代 一切V你改变”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全国上市品鉴会。

  “解放卡车的持续畅销,得益于从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全生命周期的精心培育,在产品轻量化、智能化的优势之上,不断精研细分市场的运营模式,提升在市场的产品优势。针对中卡的物流运输需求,通过84项技术升级优化,研发出以龙V(H)2.0为代表的技术产品。”一汽解放事业本部营销总部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副总经理于长信在致辞中讲到。

一汽解放事业本部营销总部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副总经理于长信一汽解放事业本部营销总部副总经理、青岛整车事业部副总经理于长信

  2019年可谓是解放青汽喜迎丰收的一年,市场销量节节攀升。截止至8月份,青汽共销售中重卡83555辆,同比增长9.1%,已经连续四年,行业增幅国内第一。

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全国上市仪式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全国上市仪式

  随着货运市场、物流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物流运输业也向着高端、舒适、高效、智能等为特点的方向发展。在新趋势的影响下,中卡行业也发生着重大变化,二手车残值低、跟不上动力升级趋势、舒适度逊于重卡、车多货少等痛点也接肘而至,在行业内有着“赚钱机器”之称的解放卡车的升级换代更是首当其冲,主打舒适、智能、安全、可靠的解放青汽龙V(H)2.0载货车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一汽解放龙V2.0载货车一汽解放龙V2.0载货车
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载货车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载货车

  以用户为中心 起步就与世界同步

  秉承着解决用户痛点,提升在市场的产品优势。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载货品系主任耿立坤强调:一汽解放青汽龙V(H)推出的2.0总结就是一个字:变!”。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载货品系主任耿立坤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载货品系主任耿立坤

  那么龙V(H)2.0变在何处呢?首先车辆的前部遮阳板位置进行了调整,正上方视野得到了拓展;驾驶室前补盲镜位置向外侧挪,可有效减少视觉盲区。驾驶室内部的车门内饰板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控制按键位置由侧面改到了正面,操控更方便。

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载货车驾驶室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载货车驾驶室
中控台以黑色钢琴烤漆为主色调,搭配蓝色金属漆装饰条中控台以黑色钢琴烤漆为主色调,搭配蓝色金属漆装饰条

  中控台也做出很大的改动,整体以黑色钢琴烤漆为主色调,搭配蓝色金属漆装饰条,旁边配备原厂手机支架,搭载十英寸智能大屏可集成视觉辅助装置、倒车影像等。同时龙V(H)2.0不仅是中卡行业唯一采用四点悬浮并匹配气囊悬置减震驾驶室的车型,而且也有着行业领先的多功能皮质座椅。尤其是其座椅带通风、气囊腰背、扶手等贴心设计,将细节做到了极致。更好地满足了用户需求,而在龙VH2.0车型上,更可选配大功率逆变器和迷你厨房。

迷你厨房迷你厨房

  在动力系统上,龙V(H)2.0载货车也一点不含糊,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产品总监张艳辉表示,针对卡车用户在行驶过程中面临车没劲、车难养、钱难赚、故障高的四大运输烦恼,解放动力为龙V(H)2.0量身打造4DK1-22E5与6DLD-24E5两款强劲动力,满足用户多拉好省的需求。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产品总监张艳辉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产品总监张艳辉

  据记者了解,龙V2.0采用4DK1-22E5 4.76升排量的220马力低油耗准6缸动力。而龙VH 2.0版则搭载解放动力6DLD-24E5 6.6升排量的240马力发动机,采用降油耗增压器设计,提高进气效率,降低发动机油耗,平均比竞品低2%—3%,每年可以为用户节省3000~5000油费,匹配8档变速箱,马力足,加速快。

解放动力6DLD-24E5发动机解放动力6DLD-24E5发动机

  如果这样你就满足了?别忙着高兴,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你!龙V(H)2.0车型采用载货原厂货厢。12万平方米,30年车厢生产经验的货箱生产基地,质量有保障。另外货厢板材全部采用宝钢、武钢等国内知名的四大钢厂原材料,通过长时间的模拟测试,保证货箱不会出现车厢生锈、车厢漏水等问题。好车配好厢,让卡友放心跑活。

解放青汽龙V(H)2.0双飞翼货厢解放青汽龙V(H)2.0双飞翼货厢

  售后服务 彰显品牌温暖

  未来中卡市场的竞争与其说是产品的竞争,倒不如说是一场服务的竞赛。在各企业品牌间,技术、品质与性能差距越来越小,到最后拼的则是依托于技术延生之后服务的提升。而这一规律正好在一汽解放青汽得以充分验证。

十万公里零费用维修服务十万公里零费用维修服务

  售后服务方面,龙V(H)2.0在中卡行业内首创2年10万公里零费用维修,让卡友售后无忧,带来了全新的暖心服务体验。卡友跑活儿的每一天都有安全感,让温暖一路随行。

中国一汽解放卡车中国一汽解放卡车

  一汽解放青汽秉承精品造车这一理念,坚守车辆品质,针对物流市场需求特点开发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显然在这个百舸争流的时代节点上,一汽解放青汽已经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对于此次发布的一汽解放青汽龙V(H)2.0来说,如今无疑是它最适合“生长”的环境。

作者:王宇博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