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欧马可超级卡车走进桐庐 为快递行业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

福田欧航欧马可 2019-09-25 10:19:34
品牌首页
  2019年9月24日,以“超级卡车 价值风暴”为主题的欧马可超级卡车行业深度定制之旅活动在“快递之乡”桐庐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中,欧马可立足于快递运输行业及细分运输工况,从产品组合系列化、产品性能深度定制、到服务举措创新,为用户提供业内首个贯穿车辆全生命周期的运营价值解决方案,助力快递行业更高效快速发展。

  同时,欧马可更携手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共同发布了为欧马可超级卡车专属打造的“超级动力链”,以澎湃动力、高效传动、轻量化、更可靠、更节能、更长生命周期的物流运输装备,在加速快递运输的同时,为快递从业者带来最大化运营价值。

浙江省快递协会副秘书长周琰、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工厂厂长 Miguelkindler、福田采埃孚嘉兴投资公司总经理蓝红共同发布快递行业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浙江省快递协会副秘书长周琰、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工厂厂长 Miguelkindler、福田采埃孚嘉兴投资公司总经理蓝红共同发布快递行业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

  行业深度定制 加速快递运输打造新标杆

  目前,我国全年快递业务量将超过600亿件。庞大的快递运输数量,衍生出庞大的物流运输装备需求。谁能提供更符合行业特质、需求的产品,谁就能抢占市场、取得先机。作为“快递之乡”的桐庐,其对快递运输装备的需求,代表了全国快递流通行业的核心诉求。本次活动走进桐庐,为其带来快递行业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旨在打造行业标杆,加速快递运输,推动快递运输高质量发展。

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致辞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致辞

  “‘快递之星’系列产品包括S1/S3超级轻卡、S5超级中卡,不仅全面覆盖城市城郊仓到站、城际仓到仓快递运输作业场景,更可提供轴距从3360mm到7300mm、吨级平台(GVW)从4.5T到18T、货箱从4200mm到9800mm的几十种产品产品组合,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产品需求。”欧马可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韩云肖介绍道。

欧马可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韩云肖介绍快递之星系列产品欧马可事业部研发副总裁韩云肖介绍快递之星系列产品

  针对快递运输“时效性、货物体积大密度小、高附加值等”特点,欧马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从研发到生产制造的全流程以快递用户需求为导向,在超级卡车全新平台基础上打造了“快递之星”系列产品,实现产品性能的深度定制。从而为快递用户带来高可靠、高效率、轻量化、大货箱的物流运输装备,满足快递行业对时效性、安全可靠性的要求。

活动现场展示的快递之星系列产品活动现场展示的快递之星系列产品

  丰富的产品组合、产品性能的深度定制带来更加契合的物流运输装备,而与之相匹配的则是持续创新的服务升级。 “今年,欧马可在原有服务政策的基础之上再次升级,提出整车‘不限里程’以及大总成件 ‘只换不修’的服务政策,实现从整车到核心零部件的全面保障。此外,欧马可更提出‘暖心服务’的理念,并衍生出暖心救援服务、超级会员、移动服务车间等多项增值服务,为用户带来‘智享专属 一路无忧’的服务体验。”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服务管理部高级经理孟凡旺介绍道。

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服务管理部高级经理孟凡旺女士讲解服务政策欧马可事业部营销公司服务管理部高级经理孟凡旺女士讲解服务政策

  事实上,除了服务政策的创新与升级,欧马可还更从快递运输的切实需求出发,推出定制化的服务,更好的服务快递物流。其中,针对快递运输高效的追求,其700余家遍布高速的服务网点,24小时全天候服务,全面保障客户运输效率;同时,24小时限时服务承诺、配件限时供应到位进一步压缩服务用时,保证运输效率。

  助力用户收获更高运营价值是欧马可不懈的追求,快递行业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也得到了用户的深度认可。活动现场,全路程汽车租赁、中通快运即与欧马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分别采购了300辆、500辆欧马可快递之星产品。同时,现场订车区也是订单不断,“快递之星”系列产品现场实现销售127台的卓越成绩。

欧马可与全路程汽车租赁达成300台快递之星战略合作欧马可与全路程汽车租赁达成300台快递之星战略合作
欧马可与中通快运达成500台快递之星战略合作欧马可与中通快运达成500台快递之星战略合作

  专属定制超级动力链 超级卡车性能再升级

  在发布“快递行业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同时,欧马可更携手福田康明斯、福田采埃孚共同发布了为欧马可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链”。未来,欧马可超级轻卡将标配“专属打造的超级动力链”,从而以动力更加充沛、传动效率更高、轻量化水平更高、换油周期更长、保养成本更低的超级卡车产品,全面提高出勤率和运输效率,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性能与价值体验。

欧马可专属定制超级动力链发布欧马可专属定制超级动力链发布

  康明斯、采埃孚的百年技术积淀,使其成为动力、传动领域的领导者。其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欧马可与福康双方在生产制造、技术研发、优化匹配及服务支持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从而实现了动力与整车产品之间的专属定制。

  据悉,福康生产的轻型发动机全部以欧马可整车平台定制开发,测试验证都采用了欧马可车型,并对细分行业进行了深度调校。“国六产品研发测试中, 福田康明斯国六动力搭载75辆欧马可进行道路试验,总里程将达到1000万公里,这种验证强度和试验范围是其他车型无法相比的”福田康明斯轻型发动机总工程师张明广先生介绍道。

福田康明斯轻型发动机总工程师张明广介绍F系列发动机福田康明斯轻型发动机总工程师张明广介绍F系列发动机

  采埃孚变速箱进入中国后,针对用户的使用特点进行优化的国产化的进程中,亦是搭载欧马可整车进行产品测试与验证。“从最初的单锥同步器,变为全锥同步器,具有更好的换挡平顺性,更低的噪声。对换挡操纵机构进行调整,降低换挡力矩。应用独有的材料技术和更宽的传动速比,传动效率高达98%。在产品的验证与测试上,采埃孚搭载欧马可整机产品进行综合道路的验证,全面保障产品的可靠性。” 福田采埃孚研发部产品总工李惠军介绍道。

福田采埃孚研发部产品总工李惠军介绍采埃孚变速箱福田采埃孚研发部产品总工李惠军介绍采埃孚变速箱

  专属打造的“超级动力链”使得其与欧马可整车的匹配性、可靠性更加优秀。伴随着专属打造的“超级动力链”发布,其将成为欧马可超级轻卡的标配,进而为快递、快运、冷链、绿通等高效物流市场更高要求的用户带来卓越的物流运输装备,助力其获得更高价值。

  在活动现场,即有10名用户加入欧马可快递行业客户品质体验官的行列,感受搭载专属打造超级动力链的“快递之星”产品带来“多、快、好、省、智”的全新价值体验。

欧马可向品质体验官授牌欧马可向品质体验官授牌

  前瞻行业发展趋势,深挖用户切实需求。欧马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基于快递运输的切实工况,打造快递行业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实现用户运营价值最大化。同时,欧马可更向着更高的标准不断冲击,以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链,为快递用户带来全新体验。连接用户,提升运营价值,定位高端,引领行业标准。相信欧马可必将始终践行行业领导者责任,持续地为快递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欧马可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