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助力乐山建设 福田瑞沃渣土车批量交付用户

福田瑞沃 2019-07-05 09:41:45
品牌首页
  2019年7月5日获悉,“福田瑞沃助力美丽乐山建设”交车仪式在四川乐山举行。福田瑞沃工程车事业部南方分公司部长李京涛及川渝大区经理陈浩然等领导、运输公司代表、新老客户朋友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福田瑞沃助力美丽乐山建设”交车仪式“福田瑞沃助力美丽乐山建设”交车仪式

  乐山隶属于四川,是全国闻名的5A级景区。伴随着乐山的快速发展,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阶段,乐山对清洁环保、符合国家排放的渣土车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福田瑞沃作为业内标杆,将凭借过硬的产品和全程无忧的服务,为美丽乐山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交车仪式现场交车仪式现场

  本次交付的福田瑞沃渣土车自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承载性、安全性、节油性和环保性,获得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高强度底盘,铆接车架,大大提升了车辆承载力;断气刹,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紧急状况确保安全;云内发动机+万里扬/法士特名优变速箱的配置,油耗低,传动效率高;定制的U型封闭货箱,加装了电动篷布盖,能有效抑制扬尘、洒漏等二次污染问题,更环保。

交车仪式现场交车仪式现场

  现场发布优惠政策后,早已被瑞沃渣土车出色性能所征服的嘉宾们纷纷下单。福田瑞沃经销商乐山聚隆公司与乐山市大顺运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公司总经理宋健军表示:“福田瑞沃是大品牌,是行业的佼佼者,具有雄厚的实力,品质有保障。此次购买的瑞沃渣土车产品,搭载福田智科车联网系统,能够随时监控车辆运行状况,甚至能够远程控制后方全自动后斗,车辆必须在固定的垃圾点进行倾倒,有效监督和避免车辆违章,必将对乐山市的创卫工作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福田瑞沃经销商乐山聚隆公司与乐山市大顺运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田瑞沃经销商乐山聚隆公司与乐山市大顺运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一直以来,福田瑞沃秉承以客户为中心,针对渣土市场打造新型智能城市环保系列渣土车,无论从排放标准还是运输过程的细节处理,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大幅改善渣土车运行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未来,我们会与合作伙伴风雨同路,互惠双赢,让环境因我们的不断进步而变得更加美好。

作者:冷秋 来源:福田瑞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