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从轩德6系看退伍老兵与陕汽商用车的情缘

陕汽商用车 2019-07-04 10:20:30
品牌首页
  上海是我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地处长江入海口,是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港口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均居世界第一,是一个良好的滨江滨海国际性港口,物流业非常发达。

  43岁的尤老板是一位退伍老兵,自1996年开始和朋友开始做物流生意,从一个只有三五台车的小车队发展到现在拥有上百辆载货车的上海鹏程物流公司,从2018年和陕汽商用车结缘以来,陆续购买了轩德6系4×2载货车30余台,可以说对陕汽商用车的产品车有充分的发言权。

尤老板和陕汽商用车轩德X6尤老板和陕汽商用车轩德X6

  对于轩德产品,尤总是这么评价的:“之前我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购买了第一辆轩德6系陕汽4×2载货车,但是用了之后发现,确实和宣传的一样,各项性能优良,车辆自重比其他品牌低很多,每次都能多拉不少,而且百公里油耗比别的厂家低了近2个油,长时间使用下来,可靠性也是非常高,基本没出过耽误正常使用的问题。服务方面也是没的说,办事处服务经理时不时打电话咨询使用情况,并且经常过来查看,对于车辆出现的小问题,也总能在第一时间给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在最短的时间排除车辆故障,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这也是我一直选择咱们轩德的重要原因。而且我的很多战友都是宝鸡人,宝鸡人实在、热情、具有工匠精神,我信赖宝鸡人,更信赖宝鸡的企业!”

尤老板为陕汽商用车点赞尤老板为陕汽商用车点赞

  在与尤老板的多次接触中,可以看出他身上军人的优良作风,为人爽快、做事雷厉风行、效率高,这跟他在部队经历是分不开的。一辆高效可靠的轩德车,才能配得上做为他物流旅途中最忠诚的同伴,与他一起闯荡天涯,相忘于江湖。

作者:冷秋 来源:陕汽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