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试驾测评]城市配送“一部到位” 详解福田奥铃TS城配之星

福田奥铃 2018-12-25 17:27:57
品牌首页
  随着网购的细分化、多元化发展,如今无论是你想吃城市另一头的美食,还是给家里购置一套沙发和床垫这类大宗物品,都可以在手机上下单然后等待送达就行。可以说我们通过网购能够获得的商品种类已经多到超乎想象。

  然而网购超乎想象的井喷式发展带来了新的运输问题,一是量大,二是要求高。目前市面上已然有了一些城配物流车型,不过光靠自身某些亮点获得销量的“偏科生”必然不会太长久,市场仍急需一款全能的、经济的轻卡。

  就在不久之前,福田奥铃为城配物流交出了自己的新作品—奥铃TS城配之星。新车搭载升级版五十铃4JB1动力,并且针对城配物流进行了深度重新开发。不多说,开始侃车。

  外观:M4新平台家族化设计 外观辨识度极高

  乍一看,奥铃TS城配之星的外观好似跟CTS没什么区别。如果你真这么认为,那你就对了。它的外观跟同样使用M4超级卡车平台的CTS、新捷运有着很高的一致性。

  这种设计在外观层面,提升了奥铃轻卡的辨识度。在实用层面,也更加有利于零件的通用化,降低维修的费用与时间成本。

  内饰:超级轻卡驾驶室 实际体验见真章

  打开车门,见到奥铃TS的内饰设计,并不陌生。得益于福田轻卡深厚的设计功底,这个驾驶室无论是实用性还是舒适性方面都相当不错,在国内轻卡中肯定算得上高水准了。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实用的定速巡航与断气刹,看得出来,奥铃对于其配置的搭载是有它自己的策略的。

  动力:五十铃4JB1?是,但厉害多了!

  动力方面是奥铃TS城配之星的亮点之一。对,它还是搭载五十铃4JB1发动机,但是,是福田联手奔驰、AVL、博世升级开发的进化版本,集众家发动机大咖所长,不仅功率提高,还让它直接拿到了升级国六的资格证。

  选用4JB1还有另一个优势,那就是保有量高,路边找家店就能做维保,进一步降低了售后维保难度及成本。

  其实城配物流还有另一个难点,也是如今整个物流行业的面临着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招司机难。好不容易招到人,驾驶员也更愿意挑新车开,因为车辆问题影响正常工作甚至是收入,没有哪个司机会愿意。所以拥有一部好车,相信招人及用人的难度也可以降低一些。

  奥铃TS城配之星就是一个恰好的解决方案,不仅产品力过硬,厂家在还为用户提供金融、服务、货源、运营、二手车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一部到位”。

作者:刘帅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