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福田汽车绿色领航 时代汽车国六领军 打赢蓝天保卫战必须动真格

时代汽车 2020-08-08 19:30:36
品牌首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时代汽车为了这个愿景一直在努力着。从行业首个取得国六B认证资格,到拥有12万国六用户,时代汽车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积极助力。

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发布暨时代汽车第12万台国六产品交付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启动暨时代汽车第12万台国六产品交付

  守护碧水蓝天 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发布

  长期以来,福田汽车以中国商用车领导者的责任与担当,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在新能源领域,通过多项创新举措打造新能源商用车定制化解决方案,以零排放、无污染、更优TCO为环境保护和用户需求带来更多价值;在传统能源领域,率先完成国六布局,率先为用户提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商用车产品。

  据悉,面对国六大考,福田汽车在卡车油耗与排放技术研发方面、人才引进方面、国六服务投入等方面,持续推进中国卡车节能减排,建立最核心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商用车环保进程,持续在国六阶段引领中国卡车市场,在此背景下,启动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

  正如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在致辞中说的那样:“福田汽车积极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号召,前瞻性布局国六产品,以绿色创新技术率先布局国六市场,助推行业进入国六时代。今天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启动暨时代汽车第12万台国六产品交付仪式的举行就是引领行业排放升级、守护碧水蓝天的有力证明。”

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致辞

  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的启动,表明福田汽车在环保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不但让商用车行业在排放技术升级上有了“风向标”,更是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增砖添瓦。

  国六领军 时代汽车为“蓝天白云”持续助力

  据了解,早在2016年,时代汽车就开始全面启动国六产品研发项目,2018年9月30日率先取得国家第一个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商用车公告,并率先上市中国市场第一台国六微卡产品,这背后是战略眼光的高瞻,是顺政策而为的结果,更是实力的彰显。

  其国六产品通过高温、高原、高湿等6大区域,高海拔、中海拔、低海拔等7种环境,市区、市郊、高速等10种典型工况的道路耐久验证,经过充分的数据开发验证,实现车身、动力、行驶、传动等核心模块功性能全面升级开发,保障了产品在各种极端条件下的适应性,较国五产品体验类性能有显著提高,可靠性较大提升,领先行业水准。并领先竞品半年市场投放,先期投放车辆6000余台,识别并分析解决50余项次电控类早期问题,充分市场验证为全面切换国六提供保障。目前已实现全系国六产品较国五产品提升12%,油耗降低13%,排放污染物CO降低50%,PM降低33.3%,HC降低50%,NOx降低41.6%等指标。

时代汽车向青岛日日顺物流交付第12万台国六产品

  通过近两年时间的努力,今日,当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副总裁郑夕亮把时代领航ES7中卡交付青岛日日顺物流的时候,时代汽车完成了向客户交付第12万台国六产品的目标,依此也成为中国市场交付国六产品最多的卡车品牌。

  产品与服务并驾齐驱 时代汽车两手都要硬

  福田汽车副总经理、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王术海在现场发言道:“时代汽车深知节能减排是商用车的发展趋势,自2016年起,就开始投入大量资源研发国六产品。凭借完善的技术储备,时代汽车短期内实现了发动机排放升级,成为首家获得国六b公告的商用车品牌。并且在产品开发,服务升级等方面,完成布局。”

时代汽车第12万台国六产品

  由此可见,时代汽车不仅完成了中卡、轻卡、微卡、商务车国六产品的布局,满足各细分市场用户的不同需求,在服务上也同步而行。时代汽车服务业务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500家优秀供应商体系、2000余家优质服务网络体系,建立行业尖端服务体系。实施预防性服务、预见性服务、专业化服务,在配件及用户关怀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实现早修、会修、快修,力求让用户使用国六产品的同时,享受到配套的、行业周到、优质的国VI用车体验。

  活动现场,记者充分感受到福田汽车作为国企担当,对于保卫“中国蓝”所付出的人力、物力以及资金的投入,彰显了捍卫“蓝天保卫战”的能力和决心,通过生产更低排放、更低油耗、更加可靠的国六产品,推动能源与运输结构的优化,从而实现中国卡车绿色领航。

时代汽车产品国六领军时代汽车产品国六领军

  有了福田汽车做坚实的后盾,在中国卡车绿色领航计划的指引下,时代汽车持续做好产品创新、服务变革,加大投入,做好国六时代加快发展的排头兵,靠实力领军国六,为绿水青山继续出力。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