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车子不用了也能比别人“多赚钱” !没错,这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江淮骏铃

江淮汽车 2020-07-18 09:11:04
品牌首页
  在新车市场,江淮骏铃是很多人的首选,在二手卡车市场同样如此,而且出手快、残值高。轻卡界“翘楚”江淮骏铃似乎就是那个别人家的“孩子”,在使用中能赚钱,不用了更能“多赚钱”。

  不禁惹人发问,为何?卡车网记者在与蚌埠市利达二手车服务部陈经理的交谈中找到了答案。

  陈经理2006年开始从事二手车卡车交易,业务遍及安徽、广东、江苏等省份。与二手卡车打交道的十几年里,陈经理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对二手卡车及二手卡车市场有着深厚了解。

  市场保有量大 二手车价值更高

  在最初做二手卡车业务时,陈经理收的车品牌众多,用他的话说就是:“那时候牌子很杂,有些品牌的车出手很慢,造成了资金周转困难,江淮骏铃是最好出手的,同种车况、年限的二手车,用户优先选择江淮骏铃。”

  在实践中得出真知的陈经理在之后收车时,以骏铃车型为主。目前,陈经理交易的90%以上的二手车品牌为江淮骏铃。这种现象不仅存在于陈经理一人身上,据陈经理介绍,他的业务范围内从事二手车交易的同行们也是如此,大家共同的认知是:骏铃二手车不愁卖。

骏铃有着良好的用户口碑骏铃有着良好的用户口碑

  二手车好卖与用户信赖与口碑是分不开的。在卡车网记者过往的采访中,不少用户有买车就买骏铃的思维定式,这让骏铃保有量大,知名度高,骏铃二手车也被更多人认可,价格自然水涨船高。另外,车辆保有量大,售后服务体系完善,车辆的保养、维修就会比较方便,响应速度快。

  市场保有量影响了用户购买二手车时的选择,近而影响了二手车的价格。陈经理表示:“使用1-2年的江淮轻卡,比市场上其他家轻卡品牌,估值会高8000-10000元。而3-5年的车,估值差价更大,同样十万买的车子,江淮还能卖6-7万,另一个品牌只能卖3-4万了。”

正在售卖骏铃轻卡正在售卖骏铃轻卡

  二手车的高价值让选择江淮骏铃的用户从中“受益”。有着3次卖车经历的王师傅对此深有体会。

  2010年,王师傅卖出了2008年时购入的江淮骏铃,不仅出手速度快,而且比其他品牌同年限的车型高大概2000元;2014年,因想要换一辆大一点的车,又有了车辆置换需求,车辆折旧率是20%,但是同时换车的朋友比王师傅的车多用了半年,折旧率是32%。再次买车时,这位朋友也同王师傅一样买了江淮骏铃;2016年,王师傅的业务扩展,需要购入新车,卖出的骏铃每台高出同类产品大概4000元。

江淮骏铃折旧率高江淮骏铃折旧率高

  在生意越做越大时,旧车的快速卖出与低折旧率给王师傅减轻了经济负担。现在的很多轻卡用户都与王师傅有着类似的用车经历,用几年就有了换车需求,低折旧率的江淮骏铃无疑是购买新卡车时的绝佳选择。

  品质有保障 核心零部件都是“杠杠滴”

  二手卡车在交到新车主手中时,赚钱工具的属性更加得以强化。陈经理表示:“我卖出的二手骏铃卡车,40%的用户从事长途运输,30%的用户从事短途运输,30%的用户做生意。相比于新车,二手车的使用年限长得多,大部分二手车用户会把车用到报废。”

  二手卡车不像新车有三包期,大都是“一锤子买卖”,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车辆出现问题的几率也在增加,整车及零部件的品质就在二手车交易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一般来讲,新车在使用3—5年间换车的比较多,主要是因为在这个阶段,产品各种小毛病就会出现。对于骏铃,我不敢说一点毛病没有,但是相对于其他产品小毛病一定少很多。没有人会买一辆经常出现问题,耽误赚钱的二手卡车,品质过硬、更耐用的江淮骏铃就自然会受到二手车用户的青睐。”

江淮骏铃搭载安徽康明斯发动机江淮骏铃搭载安徽康明斯发动机

  一直以来,江淮骏铃都秉承着“做大做强商用车”的战略,向来是骏铃向来在业界是扎扎实实做好车的典范,再加上50多年的造车经验,在业内品质领先公认的;江淮骏铃的关键零部件选择的都是国际知名品牌,安徽康明斯动力、英国里卡多变速箱、国内公认最可靠的底盘、高强钢原厂货厢、升级铝合金轻量化材料等,使用寿命的更长的同时,零部件的保值率也更高,也就带来了整车的保值率更高。

江淮骏铃保值率高江淮骏铃保值率高

  江淮骏铃的高保值率正在影响着用户购买新车时的选择。集团客户陈明玉表示:“我们选择骏铃一方面是看中了他舒适的驾驶室,另一方是看好骏铃的好口碑,几十年的老牌子,我们这里的老司机都非常认可,另外最重要的是我们看中了他的二手保值率,之前出手旧车,真是让现实给我好好上了一课,这‘学费’咱可不能再交第二次。”麦客罗师傅表示:“我几乎年年都会换一两台骏铃新车,老骏铃也会卖掉,但是比市场上的二手车都可以多卖了几千块,另外二手市场也很乐意收,大家都认骏铃。”

  怎么样,江淮骏铃车主让你羡慕了吗?有没有想把这个众人口中“别人家的孩子”江淮骏铃领回家?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