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官宣!飞碟W体验官名单7月27日即将揭晓!

飞碟W 2020-07-16 10:01:42
品牌首页
        自2020年6月25日飞碟W体验官招募结束到现在已过去20天的时间,大家是不是像等待出成绩的考生一样焦躁呢?飞碟汽车的后台已被打爆,飞碟W体验官评估员头已秃,面对数千份报名申请,评估员们像阅卷老师一样高速运转,公正严谨不容有失,加班加点已成常态,还要面对飞碟汽车的一日三催,终于给了准话,7月27号公布名单!!!
飞碟汽车W系列新产品飞碟汽车W系列新产品
        层层筛选,选拨过程比高考出分还长的体验官,到底是怎样的天选之子?
        尊享配车
        W系列产品体验官享受1年车辆免费使用权,飞碟官方将为体验官提供全新W系列高配卡车一辆,并在车辆交付前对车辆进行调试,确保车况优良。
        敬享服务
        W系列产品体验官将在1年使用期内免费享受三包服务,从车辆上牌及相关各项证件的办理,到后续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任何问题,服务全包!全部免费!体验官只负责安心开车,静享品质驾驶!
        劲省购车
        W系列产品体验官享受免费试用车辆1年后,可以在购买车辆时享受9折购买新车优惠政策或5折优惠购买体验车政策!劲省60000¥!
        尊贵身份
        W系列产品体验官享有参与飞碟汽车全年重大活动资格!
        飞碟W系列产品体验官活动真实有效,飞碟官方将与体验官们签订协议,给出郑重承诺!
        2020年度天选之子,会是你吗?
        7月27日,敬请期待!
作者:菲菲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