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 四个轮子上不去,就用两条腿走上去

福田奥铃 2020-07-09 13:21:59
品牌首页
  入夏以来,西南地区持续暴雨,长江中下游区域四川、重庆、贵州等地,山洪不断。2020年7月7日1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暴雨橙色预警(简称“橙警”),基本覆盖整个长江中下游区域,更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极有可能引发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奥铃车主尹国健的车,恰恰就在此时抛锚在距离重庆市南川区40公里处的山路上。

  雨中抛锚,奥铃人紧急驰援。2020年7月7日,车主尹先生像往常一样驾驶奥铃车满载玻璃制品往贵州方向行驶。由于道路凹凸不平、积水严重,更有山石滚落,尹先生的车意外机油泄漏,无法行驶。福田奥铃重庆玉华汽车维修服务中心接到求援电话立即行动,与车主沟通并技术评定为发动机油底壳刮破需要紧急救援。任务下发给距离最近的南川直营店,服务人员二话没说仅用不到30分钟便组织完配件,开起救援车冒雨直接赶往40公里山路外的目的地。

山路山都是积水只能步行山路山都是积水只能步行

  道路受阻,奥铃服务不停歇。40公里的路程,平时也就1个小时便可到达。但因连日暴雨,积水严重,再加上西南地区特殊的地形地貌,造成土质疏松大面积脱落,将部分山路阻断。行驶到接近目的地2公里处,救援服务车被山路阻拦。在进退两难之际,服务人员直接跳下车:“四个轮子上不去,用两条腿也要走上去,不能因为外界原因而阻断奥铃服务”!服务人员在泥泞中提着救援工具于上午11点15分赶到事发地。

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条件艰苦,奥铃人机智来凑。由于客户拉的是一车玻璃制品,车身太重,加上泥泞的山路连日行车形成一条条沟壑,车的底盘恰恰卡在隆起的地面上。这种恶劣的救援条件让服务人员傻了眼,众人焦急之中,服务人员就地取材从附近的农家借来一枚铁锹,将车辆底盘处的泥土铲平后,又在附近找来木板垫在车的下方,维修师傅在泥泞中的狭小空间进行更换维修,经过40多分钟终于把车修好!

奋不顾身的奥铃人奋不顾身的奥铃人

  火速救援,与“橙警”擦肩而过。车辆修复完毕后,车主尹先生感叹于奥铃服务的快速和高效,并表示买车一定还要再买奥铃车!当到达目的地,得知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暴雨橙色预警,尹先生心中一阵后怕,通过电话向福田奥铃重庆玉华汽车维修服务中心表示感谢:“那个山坡就是一个险坡,万一有其他意外发生,后果不堪设想,幸亏奥铃服务人员及时救援,把我的车修好,才让我在暴风雨前到达了目的地。奥铃这次不只是救了我的车,也是间接的让我避免了一场天灾啊”!

  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是奥铃人所坚守的客户服务宗旨。高效、忠诚、担当,是奥铃人始终坚守的信条。将顾客当作家人,奥铃始终不畏艰难险阻提供最好的服务以保障他们的安全、高效运营。此次暴雨橙色预警前的火速救援,不仅是奥铃“救援服务3小时达”服务承诺的一次展现,更是奥铃人以实际行动展现大国品牌的责任担当。未来,中国奥铃将以五大王牌服务保障客户高效运营、全程无忧驾乘!

作者:LOO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