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因为专业所以信赖 祥菱翼展车让任建峰创富路上有底气!

福田祥菱 2020-06-24 09:14:39
品牌首页
  “工资没8000,不如摆地摊,十年打工一场空,摆摊三年变富翁,工作不好找,摆摊搞一搞......”

  自打总理点赞支持地摊经济之后,好似全民都在摩拳擦掌的加入地摊行业,但在西安资深摊主任建峰眼里,六年的赶大集经验告诉他,入行摆摊务必要三思,摆摊可不是跟风行动,要想持久盈利,必须要有“杀手锏”!

资深摊主任建峰与他的福田祥菱资深摊主任建峰与他的福田祥菱

  “赶大集首先是个辛苦活,早晨七点之前就要开车到达摊位,到晚上大集关门收摊,一年四季雷打不动,几乎天天如此,而且我们是一家三口都干这行,必须要买一台靠得住的好车!”这是任建峰一家人的摆摊日常,在谈到为何选择福田祥菱双排翼展车时,没有浮夸的言语,有的是实实在在的需求满足!而在当记者听到任建峰说到摆摊赶上旺季一天能卖3000多元时,不免唏嘘感叹:真是白领、金领不如有一台“抢摊”神器福田祥菱!

  摆地摊赶大集 祥菱翼展车人气最旺

  与我们常见的摆地摊、赶大集一样,任建峰的摆摊日常每天也要跟着大集走,走街串巷,在不同的地方租摊位摆商品,这时车辆不仅是运输工具还是移动商铺。“之前我是开的面包车,很明显就不比微卡装货多,而且展示空间也有限,为了换辆合适的微卡,我自己在路上观察了很长一段时间,发现我们赶大集中使用福田祥菱的用户很多,而且我一步到位选择最合适摆摊的祥菱翼展车。”任建峰对记者说,虽然自己对微卡不在行,但却认一个道理,就是哪款车在路上跑的多,哪款车的质量肯定就错不了。

  任建峰摆摊主要卖的是沙发垫,高、中、低档、各式各样的沙发垫应有尽有,而要在有限摊位空间内尽可能的吸引到顾客关注,祥菱翼展车的货箱三面开启绝对是“神助攻”,三面货箱同时开启,一家三口各盯一面,展示面积大,卖货方便又安全,而且即使在拥挤的批发市场里,也可以根据当天的位置选择开启左门、右门还是尾门,极大的提高了展示空间和货物装卸便利性。换句话说:“租同样大小的摊位,福田祥菱翼展车就是要比别人展示空间大。”

福田祥菱翼展车福田祥菱翼展车

  就如我们逛地摊、赶大集一样,都是哪人多往哪走,对应的摊主生意自然不会差。而祥菱翼展车的大空间自然为任建峰带来高人气。“租同样大小的摊位,还是卖同样的沙发垫,现在用祥菱翼展车就是要比以前用面包车时卖的多,我觉得这就是祥菱最厉害的地方”!

  对于这样的赚钱能力,任建峰将它归功于祥菱翼展车“加分”的品牌形象。“祥菱翼展车与常见的面包车、微卡相比,给人眼前一亮的印象,时尚、大气,镀铬前格栅和大灯搭配非常有辨识度,无论停在哪里,都很有“面子”,而且翼展车三开门造型是专门为货品展示设计的,货箱一开,走过、路过的一看我这就是专业的,就是卖同样的沙发垫,同样的价格,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我这里,祥菱翼展车专业范儿,人气自然旺!”

  拥有祥菱不做追随者 只做引领者

  没有吹捧,用效果说话!这正是祥菱翼展车带给任建峰“术业有专攻”的赚钱能力,而祥菱翼展车带给任建峰的改变还远不止这些!

  很多时候,祥菱翼展车还要扮演家的作用。“早晨出摊,晚上收工,一天在外基本上就是以祥菱为家,而且是一家三口一起出摊,所以在去年10月份购车时,任建峰选择了祥菱双排驾驶室车型,空间很够用,乘坐5个人都没有问题,不在怕风吹雨打,车上休息、用电都很满足!”任建峰讲到。

福田祥菱翼展车福田祥菱翼展车空间大

  而回归到祥菱微卡的运输本质,任建峰同样赞不绝口!任建峰的地摊一般都是以50km以内的乡村大集为主,需要车辆快速响应,货箱容积大,承载能力强!“每天早晨出摊时要装满货物快速到达摊位,满载的时候要装将近2T货,祥菱翼展车用的是1.5L汽油发动机,115马力的输出,相比其他车型用的1.2L发动机提速快,马力更足,而且车身大梁都是高强度的钢材,粗壮结实,承载能力没问题,同时货箱容积大,一次出车装满货,不用担心补货问题。”

福田祥菱翼展车福田祥菱翼展车动力强

  不仅如此,祥菱翼展车多样的空间变化也为任建峰的地摊生意带来更多可能性。“地摊生意也分淡旺季,售卖什么要跟着市场需求走,比如在冬季水果、蔬菜旺季来临时,祥菱翼展车也可以轻松“变身”果蔬车,一年四季都不误赚钱。”任建峰讲到。

  与一般的卡车用户不一样,在与任建峰聊天的过程中,他并没有过多的关注祥菱翼展车的车辆配置,而是直切要害,看祥菱翼展车能给自己带来怎样的效益,在任建峰的创富路上,不做地摊的追随者,要做引领者,这正是任建峰使用祥菱翼展车的真实写照!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祥菱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