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飞碟汽车地摊文化搞起,尽显品牌激情

飞碟缔途 2020-06-24 08:40:44
品牌首页
  2020年6月20日,飞碟摆摊大军携带一辆辆摆摊神器登陆日照东关夜市,从全方位诠释了品牌的实力。飞碟摆摊大军以积极拥抱变化的心态,尽显品牌激情。

  地摊强势来袭,飞碟严阵以待

  如今“地摊文化”如过江之鲤,以最浓郁的“烟火气”充斥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飞碟摆摊大军以东关夜市为起点,以优质的产品和满满的热情为大街小巷里的烟火气再添一把力!

摆摊开启摆摊开启

  飞碟五大店铺正式开张

夏季童装大甩卖,限时优惠大如海夏季童装大甩卖,限时优惠大如海
趣味套圈,欢乐无限趣味套圈,欢乐无限
飞碟精品屋,好看又好玩飞碟精品屋,好看又好玩
幸福杂货铺,还真挺幸福幸福杂货铺,还真挺幸福
飞碟地摊文化节,有才有艺你就来飞碟地摊文化节,有才有艺你就来

  飞碟汽车以全新的面貌融入地摊文化之中,用实践致敬了品牌“以人为本”的初心,并用事实证明在地摊文化中有“飞碟摆摊神器”的帮助,幸福一定就在不远处!

  身居C位,魅力不可阻挡

  飞碟汽车虽身居夜市深处,但因其独特的魅力和强大的吸睛能力,使得用户纷纷驻足体验。

用户纷纷驻足看车用户纷纷驻足看车
飞碟工作人员现场绕车讲解飞碟工作人员现场绕车讲解

  飞碟摆摊神器既可以作为摊位,又可以用作储货,装卸运输省时、省力,售卖摆摊即停即售,全场景展示货物,而且占地面积小。

怪才刘科学前来助阵怪才刘科学前来助阵

  以实际的产品的效果及强大的产品自信,飞碟汽车用事实向各位老铁展现着飞碟面向摆摊文化的全新品牌形象。

  夜经济,越夜越美丽

精品屋,女人与小孩的最爱精品屋,女人与小孩的最爱
唯有鲜花与美食不可辜负唯有鲜花与美食不可辜负

  以实践,致初心

  随着深夜的来临,飞碟汽车第一波地摊文化节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本次活动飞碟摆摊大军以实际行动融入地摊文化,并用丰厚的收入诠释着飞碟摆摊神器的实力!

  飞碟汽车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持续创造和引领面向地摊文化的摆摊神器,以强大的品牌实力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作者:听风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