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飞碟W有多硬核,看完你就知道什么是安全效能 “移动堡垒“!

飞碟W 2020-06-19 16:56:20
品牌首页
  交通运输部修订补充的2019版《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实施,一方面带来全新收费标准,同时也对加强治超治限工作起到一定积极作用。随着系统化工作持续推进,超载车辆及违规运营的空间越来越小,最终将无路可走。这也意味着,符合法规和最新用户需求的车辆才是运力担当。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

  最近,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中的轻卡车型正式下线。看惯了行业内日系风格设计外观,科技感十足的飞碟W轻卡外观受到广泛关注。

  “这外观,相当不错,是不是纯电动的?“河北唐山卡友张雪松报名”飞碟体验官招募“忍不住问。

  “太个性了,如果我们这里有销售,肯定会考虑。“广西柳州卡友”思前想厚“看到飞碟W实车照片时不由地心动。

  各地卡友们的实际反馈充分反映了大家对飞碟W系列产品的热情,同时也印证了飞碟汽车研发团队在产品开发之初进行的广泛调研真正落实到技术创新。

  保证颜值的同时,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尤其强调安全和效能,并在技术应用方面给予最强支持,助力用户价值运营。

  超强钢车身+龙骨结构驾驶室,坚实防护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全新造型的驾驶室采用龙骨式驾驶舱结构、33%超强钢车身、热成型钢A/B柱,对驾乘人员形成了360度全包裹式防护。据悉,飞碟W系列产品驾驶室还通过了欧洲ECER29-03碰撞法规。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驾驶室采用龙骨式驾驶舱结构

  在中控仪表的设计中,飞碟汽车也考虑到了安全性需求,通过合理布局,显著减少碰撞发生时仪表板的侵入,从而达到对人员的最大程度保护。

  在主驾区域,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留出了足够空间,以避免突发事件对驾驶员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智能+电子,赋能“移动堡垒”

  针对轻卡运营,在过去相当长时期内更多关注的是效益,广大卡友为了效益往往会忽视舒适性、安全性需求。而在现实中,没有安全,就没有效益。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智能化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安全性强

  飞碟汽车开发W系列产品时清晰地认识到现代物流发展趋势,着重突出了对车辆安全性能的提升,除了在被动安全方面做到行业领先,还在主动安全方面进行加强,配备了智能防碰撞预警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起步、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BS等6项电子安全配置。

  先进动力及经济性,促进效能提升

  无论是快递快运、城配、绿通、冷链,还是一般性运输,都在强调时效,对效率提出更高要求。对此,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围绕效能提升进行了系统性技术创新。

  首先,对外观进行全新设计时就考虑到了降低风阻,以配合整车具备更低风阻系数,提升高速行驶的经济性。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经济性高

  其次,联合先进供应商,打造性能卓越的动力总成,兼顾动力性能和经济性的双重需求。

  再有,整车轻量化设计,在保证高承载能力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多拉快跑的运输解决方案。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对安全效能的追求还体现在对用户驾乘体验的改善方面。在试乘试驾中看到,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采用了可以自动调节的空气悬挂座椅,主驾位置为全包围式结构,乘用车化驾驶坐姿及操作方法带来轻卡操控的全新体验,有助缓解疲劳,同时带来安全性的进一步提升。

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下线仪式

  按照公开发布的产品规划,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期待广大卡友持续关注,早日体验全新轻卡带来的价值感受。

作者:听风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