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摆摊就买东风途逸,致富路上好帮手!

东风途逸 2020-06-05 10:34:33
品牌首页
  最近这几天,“地摊经济”直接火上热搜,就连总理都直接夸赞地摊经济是“挡不住的人间烟火”。

  说到人间烟火,作为能走街串巷的东风途逸深谙此道。全开门货厢,打开就能卖货;身材小巧,穿街走巷十分容易;0首付0手续费0利息,是无数卡友小本创业、摆摊致富的最佳选择。

摆摊致富 首选东风途逸摆摊致富 首选东风途逸

  流动商贩好帮手,哪里赚钱哪里走

  2020年6月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山东烟台考察时表示,地摊经济、小店经济是就业岗位的重要来源,是人间的烟火,和“高大上”一样,是中国的生机。

  现在越来越多的移动商贩挤进闹市,为人间烟火添彩。摆地摊,自然离不开一个方便、可靠的移动摊位。

东风途逸东风途逸

  跻身于热闹繁华的马路市场,贩卖车辆的通行性尤为重要。东风途逸整车高度低于2.1m,宽度低于1.7m,穿行狭窄巷道不是难题。即使流动起来,东风途逸能轻松游走。

  货厢一开秒变摊位,货品一摆就成装柜

  开东风途逸摆地摊,不仅省去了租房、搭建货架、桌子的费用,东风途逸还拥有单排3.1m-3.97m货箱可选,能装下更多货品,卖的更多,赚得也就更多。

  东风途逸货厢内部空间平整方正,利于堆放物品,空间利用率高。东风途逸有货厢全开启的展翼车型,可以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货物,也便于卡友操作。且东风途逸货厢离地高度仅80cm,可以轻松装卸货物的同时,也是最佳的货台展示高度。

货厢内部空间平整方正东风途逸货厢内部空间平整方正

  东风途逸拥有多种货厢的合规公告,冷藏车、展翼车、厢式车……可以满足卡友们不同的售货需求。

东风途逸满足卡友们不同的售货需求

  0成本就能入手,抓紧时机就上车

  日前,中央文明办已提出,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这也意味着,通过“政策松绑”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在规范的管理下,地摊经济将展示出蓬勃的生命力。风口正盛,不少人也想加入地摊经济,但苦于没钱租下门面,或是没钱买移动贩售车辆。

0首付,0手续费,最长3年0利息的金融政策东风途逸提供0首付,0手续费,最长3年0利息的金融政策

  一直以来,东风途逸就是很多人创业致富的首选车型,因为东风途逸提供了0首付,0手续费,最长3年0利息的金融政策,助力了很多人0成本入门实现了致富。这一次,想投入地摊经济的朋友们也不要犹豫,低成本入门的东风途逸是你们的不二之选。

  地摊经济火了,不仅因为它是最抚凡人心的人间烟火,更因为它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殷期盼。而东风途逸,也会为广大卡友追求美好生活助力,成为卡友们白天拉货,晚上摆摊时最得力的助手!

作者:听风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