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祥菱售货车强势助力“地摊经济”,创富路上更轻松!

福田祥菱 2020-06-04 10:27:48
品牌首页
  它是人间的烟火,它是中国的生机,它就是被总理多次点赞的“地摊经济”!
地摊小吃

  把握发展趋势,才能快速创造财富,在大力提倡“地摊经济”的当下,祥菱教你如何把握商机!

  流动售卖,获取客流高峰

  目前正是大排档吃虾撸串的好时节,此时人流量大获客量高,是摆摊营业的最佳时间点。祥菱售货车可进行流动售卖,相对传统的地摊形式更灵活,可轻松获取客流高峰且其厢体上安装有防雨电源插座,便于连接外部电源。厢体两侧展翼可开启成遮阳棚,内部可加装售货架、售货平台等,摆摊售卖更加方便。另外,其售卖范围涵盖广泛,包括熟食、冷荤快餐、瓜果蔬菜、百货、玩具礼品、服装等,哪类商品售卖更火就选择哪类,让你更具竞争力赢在起跑线上!

福田祥菱售货车福田祥菱售货车

  开厢即卖,便捷高效运营

  夏季犹如跳蚤市场的地摊随处可见,如何才能在“地摊经济”中脱颖而出?成为最耀眼的那颗“星”!祥菱售货车给你答案,美观靓丽的车身炫酷拉风,自带热度人群中出场即为焦点。车内还配备高音质广告播音系统及喊话器,方便进行随机宣传,有效锁定目标客户,且其开厢即卖的销售模式,为售卖人员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的方式,即使是上班族也能兼职摆摊多一份收入,开上祥菱即可出摊,车厢一锁就可安心回家

使用福田祥菱售货车生意火爆

  创富路上的得力帮手就是它!

  功能齐全,投资少回笼快

福田祥菱售货车功能齐全

  “地摊经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投入产出比,而祥菱售货车可将投入产出比最优化,因流动的售货车投资少,风险小,既不用承担高额的门面费,也不用每天坚守在一个固定的场所,还可以做自己想做的其他事情,可谓一举两得。而且售货车车侧窗可灵活伸展,充分拓展售货空间,给用户更好的体验。此外,在流动售货的同时,还可以出租车体广告位增加个体收入,多份经济来源让你创富路上更轻松!

用福田祥菱售货车卖小吃

  “地摊经济”正盛行,老百姓的小日子必将更红火。如果你也有一个创业梦,把握好最佳时机,祥菱售货车为你开路助力,一起朝致富美好生活前进!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祥菱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