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东风轻型车卡友专项爱心援助款申请即将截止,请尽快申请!

东风股份 2020-06-04 09:39:09
品牌首页
  随着炎炎盛夏逼近,一场跨越全国的爱心接力也正式宣告结束。东风轻型车最新消息显示,截止5月31日,全国超过22000名卡友参与该抗疫专项爱心公益活动。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东风轻型车卡友们以超乎想象的热情和行动,给予了患病卡友共渡难关的信心与勇气。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本次购车义捐活动已结束,但东风轻型车对于罹患新冠肺炎卡友及其直系亲属的“搜救行动”仍未结束。本次抗疫专项援助款的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0日,在此之前,所有符合条件的卡友依然可以联系东风轻型车当地经销商或登录“东风汽车惠享平台”申请援助。

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

  为爱接力 传递卡友温暖

  “希望大家都能尽快走出困境”、“能帮就帮,我不需要犹豫”、“东风加油,卡车兄弟加油”…… 这是二月以来东风轻型车销售一线最常听到的声音。谁也没想到,在大“疫”面前,卡车兄弟们毅然选择挺身而出,为爱接力。在东风轻型车强大的感召力下,来自天南海北的22000余份善意迅速汇聚,不断发酵、蔓延,进而掀起一股热潮。

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 卡友为湖北拼单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 卡友为湖北拼单

  “我们很幸运,有这样一群善良的人和我们并肩战斗”,谈及此次爱心活动,东风轻型车相关负责人十分感慨,同时,他表示:“现在虽然购车义捐活动结束了,但东风轻型车对于卡友的帮助仍将继续,在此,我们向所有参加活动的爱心卡友表示真诚的感谢,未来,我们将倍加珍惜每一份善意,让爱延续。”

  可以明确的是,爱心的聚集虽然始料未及,但对于善意的传递,东风轻型车却始终路线明确、步履不停。

满载信赖-东风轻型车抗击疫情公益行动满载信赖-东风轻型车抗击疫情公益行动

  始终有情 释放东风大爱

  公益,从来不是一个人、一次性的事情,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1年来始终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关爱卡车司机群体,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今年疫情爆发后,东风轻型车第一时间启动多项关爱行动,在捐献款物支援抗疫之外,为参与疫区防疫物资运输的东风轻卡车主提供费用补贴,为不幸罹患新冠肺炎的卡友及其家属提供针对性援助;对于疫情期间平凡英雄们的付出,东风轻型车也不忘回应,让英雄的付出有回响,了解到曾骑行40公里逆行送菜的残疾菜农秦大安生活陷入困境,东风轻型车第一时间为他送上一辆东风途逸;近日,得知襄阳的卡车司机黄师傅身患重病,东风轻型车又再次紧急伸出援手……

让爱回响,东风途逸爱心车交付于秦大安让爱回响,东风途逸爱心车交付于秦大安
东风轻型车援助困难卡友东风轻型车援助困难卡友

  守望相助 期待每一个你

  常态化的援助和特殊时期的紧急行动,是东风轻型车作为一家有担当的企业最本能的反应。而本次不分品牌、不分地域,最高可达10000元,面向全国患病卡友的无差别援助,更是让东风轻型车迅速收获大量拥趸。

  为了不辜负22000名卡友的善意,给更多患病卡友和家庭带来希望,东风轻型车再次呼吁,如果您身边有罹患新冠肺炎的卡友,请转发或者告诉他们,东风轻型车援助金申请截止时间已不足10日,符合条件的请尽快申请。

  东风轻型车本次针对全国患病卡友的救助不仅无门槛、无限制,还会对受助者的个人信息进行严格管理和保护。卡友们无需担忧隐私问题,可放心申请!

东风汽车惠享平台东风汽车惠享平台

  正所谓“爱人者 人恒爱之”,只要心怀善意,每一个善举都值得铭记,东风轻型车期待着……

作者:听风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