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原创]多地联动 全国上市 庆铃五十铃M系列“高调”直播背后那些事儿

2020-05-25 11:29:36
  在“带货一姐”薇娅的直播间,不买买买就觉得自己错过了好几个亿,在“口红一哥”李佳琪的直播间,多少人禁不住那句“oh my God,这也太好看了吧,买它买它买它”。直播间里,你是“薇娅的女人”或是“李佳琪的女生”,亦或是某某直播网红的钻石粉。

  最近,在卡车圈也出现了这样的现象,他们被称为“庆铃的男人们”。毋庸置疑,他们中的大部分是卡车司机,而且觉得不买庆铃汽车就错过了多挣钱的机会。在“直播带货”的这波儿热潮中,一向是低调务实抓品质,做高端卡车的庆铃汽车“高调”起来,创新营销思路,“满面桃花”地在“直播快车道”上冲冲冲。多地联动、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全国上市,场场观看量在400万人次以上,往往直播还未开始展车就被定走。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上市发布会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上市发布会

  为何会出现如此“火爆”的场面?难道庆铃汽车是那个“平平无奇的直播小天才”?当然不是,成功从不是一蹴而就,“铃动起航”之前要创新、要坚守、要厚积薄发。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庆铃汽车“高调”直播背后的那些事儿。

  创新

  在运输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庆铃的男人们”面对网络直播时也保持着冷静,甚至会更谨慎,但是一款真正的好车会令他们欣喜。

  直播间里的庆铃汽车打破了“庆铃的男人们”对庆铃汽车的认知,甚至是打破了庆铃汽车对自己的认知,他不再是“从前那个少年”,改变的也不只是一点点。根据年轻用户的使用需求与习惯进行创新性设计的庆铃汽车早已化身为可盐可甜的“精灵”。

  庆铃五十铃M系列有着五十铃家族化外观,高端、大气、时尚,细节之处见真章,处处体现着创新、匠心、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而且这些从设计之初就深植于产品之中。据了解,M系列设计之初,庆铃汽车深入调查了商用车在不同运行场景下的功能、角色,以“完善生产工具的本质功能”,模块/集成化设计,造型/标准乘用车化,以乘用车标准,从造型设计,结构设计,材料选用,结构化设计,生产制造等多个方面全方位提升M系列的品质。

庆铃五十铃M100庆铃五十铃M100

  庆铃五十铃M系列轻体中卡配置五十铃最成熟的4K系列发动机和最先进的4JZ系列发动机和五十铃MSB5档、MYY6挡,以及MYY自动挡变速箱,动力强劲、传动效率高、节油高效、跑得更快。

  配置全新的底盘平台,通过正向极限工况分析,耐久试验,进行材料提升,结构提升,轻量化设计,控制底盘自重,相较竞品轻100公斤以上,满足不同用户使用场景可选择轻载、标载、重载车型,这使得庆铃M系列拥有蓝牌的重量,最大化的承载,轻松实现多拉快跑。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上市活动现场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上市活动现场

  在内饰上,庆铃M系列有了很大改观,全液晶仪表、智能化设备、多储物空间、多功能方向盘等等设计更符合中国用户的操作习惯。

  一辆能跑、能干、能拉、能赚钱的卡车摆在面前,隔着屏幕也有心动的感觉。开出去有面儿,助力复工复产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被卡友们“频频示爱”,正面评论与礼物刷不停。

M系列驾驶室全新升级M系列驾驶室全新升级

  坚守

  庆铃M系列能够在直播间大放异彩离不开两个字---坚守。庆铃与五十铃携手走过的这35年里,中国卡车市场风云变幻,卡车圈的“后浪”们执着于自己喜欢的东西,有着自己的坚守。庆铃汽车在本质上和他们是一样的,于是庆铃汽车努力着,紧抓品质关,与五十铃共同造好车的初心不改。

  在以“焕然新升 铃动起航”为主题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新品上市直播活动深圳站中,庆铃集团公司总经理 庆铃股份公司董事长 罗宇光表示:“今天发布的全新一代M系列中体轻卡体现了卡车轿乘化、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最新成果,在延续庆铃五十铃汽车可靠耐用、节能高效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全面提升车辆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强化承载能力和运输效率。既满足购车者的运输用途、赚钱、方便管理等需求,也满足驾驶员对美好工作环境的需求。”

庆铃集团公司总经理 庆铃股份公司董事长 罗宇光庆铃集团公司总经理 庆铃股份公司董事长 罗宇光

  无疑,庆铃汽车造出了和“后浪们”一样努力的卡车。不仅仅是这一次,细数庆铃汽车的发展史,他似乎在坚守中付出了更多。

  在不合规的重载版车型风靡市场时,庆铃汽车没有跟风,而是潜心研究,提升整车品质。终于,守得云开见日出,“5.12事件”后,庆铃轻卡销量不降反增,使用庆铃轻卡的用户免去了因超载罚款、车辆自重等问题不敢或不能上路等困扰。当部分车企因新能源汽车高额补贴而纷纷将新能源产品投放市场时,庆铃汽车沉心静气专注于产品性能,只为把性能更加成熟的产品推向市场。2019年4月份,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庆铃汽车带来了历经三代产品研发并结合庆铃多年积累的庆铃五十铃EV100纯电动城配轻卡、EVK100纯电动环卫底盘、EVC61重型纯电动环卫底盘。这些车型具备业内领先可靠性、安全性、经济性、轻量化、长续航的全新一代纯电动卡车,为新能源卡车市场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庆铃五十铃EV100纯电动城配轻卡庆铃五十铃EV100纯电动城配轻卡庆铃五十铃EV100纯电动城配轻卡

  庆铃EV61重型纯电动洗扫车在70周年阅兵庆典上进行清扫工作

  厚积薄发

  一次次的历练中,庆铃汽车厚积薄发,把平凡岁月过成隽永史诗,收获了数以万计用户的信赖。

  在M系列全国各地接连上市活动的直播间中,“我是庆铃的老车主,庆铃五十铃值得信赖”“庆铃汽车就是省油”“轻卡我只认庆铃五十铃”“我心目中的高端轻卡”等类似的评论随处可见。更有用户走进直播间,为庆铃汽车“站台”,细数与庆铃汽车合作中的感动或者认可,为庆铃汽车打 call,希望更多人选择庆铃汽车。

庆铃汽车深得用户信赖庆铃汽车深得用户信赖

  此时此景不禁让卡车网记者想到了2019年年中在华北及东北市场走访时的情况。快递运输、电商运输、危险品运输、热力抢险、医药运输等多个领域的用户提起庆铃汽车时不吝赞美之词。庆铃五十铃100P/600P/KV100/KV600/700P等经典车型完美地完成着一次次地运输任务,收获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信赖。

  也正是因为用户的这一份份信赖,庆铃五十铃KV100厢式轻卡获得“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电商配送车型”奖,这不是KV100第一次在发现信赖活动中获得奖项了,因为广大用户的信赖,庆铃汽车脱颖而出,持续书写“值得信赖”篇章。

和你一样努力工作的卡车和你一样努力工作的卡车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国,广大庆铃用户援驰疫区,为物资运送输送力量,庆铃汽车通过多项举措守护他们和他们的“战车”,并向抗疫子弟兵捐赠600P冲洗消毒车。和“后浪”们一样努力,比“后浪”们还要努力,庆铃汽车在这条“不归路”上勇往直前。现如今,卡车市场仍有诸多有利或是不利因素,但是庆铃汽车敢于“亮剑”,在网络直播中闯出了一片新天地,而高调直播的背后是无数个光芒万丈的瞬间,这也是庆铃汽车的底气与实力。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