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厉害了上汽轻卡!其第六代跃进H系产品斩获两项大奖!

上汽轻卡 2020-05-09 09:59:08
品牌首页
  2020年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凯瑞认证的“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结果已发布,上汽轻卡跃进第六代跃进新品H500和H300荣获——“电磁洁净座舱”A级资质和“低噪隔音座舱”A级资质。
产品认证书产品认证书产品认证书

  据悉,“CN95智慧健康座舱”认证,是由华诚认证和凯瑞认证共同推出的针对车内健康安全和智慧互联功能的系列认证项目,项目旨在促进汽车行业在健康化、智能化领域的规范化和高质量发展。“CN95智慧健康座舱”电磁洁净座舱和低噪隔音座舱资质的认证代是乘用车和商用车共同参与评审,上汽轻卡此次资质认证的获得也进一步证明了上汽轻卡产品的节能环保设计进一步达到了乘用车的水平。

  一图解读"CN95智慧健康座舱"上汽轻卡

  上汽跃进快运H系是一款针对城市物流研发的高效型产品,采用上汽专为轻卡市场打造的黄金动力链:上汽V动力+马瑞利AMT自动档变速箱,具有持久可靠,经济省油、环保降噪的优势,此外,还有康明斯动力可供用户选择。其中上汽V动力,最大150马力,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该车匹配的上汽SC50-AMT自动档变速箱,智能识别驾驶意图及坡道,有M档手动换档模式;能够彻底解放左脚和右手,缓解驾驶疲劳,即便是新手司机也能轻松上手。这次跃进快运系列获得的“电磁洁净座舱”和“低噪隔音座舱”认证资质,进一步验证了上汽轻卡“好开、好省、好赚”的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定将助力上汽轻卡成为新时期用户的“物流好伙伴”。

作者:听风 来源:上汽跃进轻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