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初来乍到的祥菱V2双胎本想低调,可实力不允许!

福田祥菱 2020-05-09 08:38:26
品牌首页
  “要说创业首选选什么,还得是祥菱

  两年前,背靠福田汽车20多年的商用车制造经验,解决末端配送的祥菱品牌诞生了。在微卡领域,从0到1,从一个岌岌无名的后辈到业界内的“2018年度第一高端微卡”、“2019年微卡创富之王”,祥菱仅仅用了700多个日夜。

  而在2020年4月2日的祥菱品牌成立两周年的日子,祥菱自然闲不住,借机搞了一波事情,上市了祥菱V2双胎微卡。

祥菱V2双胎微卡祥菱V2双胎微卡

  “多拉、快跑、用着正好”是它的slogan,看似朴实无华、人畜无害的文字对于同样致力于满足相同用车需求的竞争对手来讲,实则是一把利剑,更是一封战书。

  “初来乍到”便下战书,祥菱V2双胎到底有怎样的实力能让它如此的“豪横”,让其成为用户创业的第一选择?

  我不是注水肉,我“多拉、快跑、用着正好”没有水分

  不信?那就...

  做人莫攀比,比就比成绩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拉得多的奥秘

  肉眼可见的大,祥菱V2双胎拥有同级超大货箱,运输大尺寸货物也能轻松应对。

  可能这样说大家脑袋里没个概念,给大家举个栗子,我们每家都有灶具,像燃气灶、抽油烟机等等,它们包装完好的情况下,最宽尺寸有800mm,祥菱V2双胎1650mm宽货箱能够装载2排,1550mm仅能装载1排,装载能力大小立见分晓。

单排货箱尺寸对比表单排货箱尺寸对比表
双排货箱尺寸对比表双排货箱尺寸对比表

  货箱的尺寸更大了,相应的载重设施也要跟上来,不然就是绣花枕头——中看而不中用了。

  第一,祥菱V2双胎采用的是全铆接直通大梁,相比跨越王X1的半铆接设计,足足能多拉500KG。

祥菱V2双胎采用全铆接直通大梁祥菱V2双胎采用全铆接直通大梁

  第二,祥菱V2双胎使用的是175/R14钢丝胎,相比跨越王X1 165/R14的胎宽,不仅是在视觉上更饱满了,它的抓地力和承载能力也比对手更强。

祥菱V2双胎使用175/R14钢丝胎祥菱V2双胎使用175/R14钢丝胎

  第三,之前都是做加法,现在我们来做做减法。不过,我们在减的过程中反而某个方面增长了,这是肿么肥事?原来是祥菱V2双胎搭载的树脂油箱,比普通的铁皮油箱要轻不少,油箱自重轻了,自然也就能设计容纳更多的燃料了。祥菱V2双胎的油箱容积为50L,在相同的工况下比竞品的续航里程高100km。

祥菱V2双胎搭载的树脂油箱祥菱V2双胎搭载的树脂油箱

  而且,树脂油箱的好处不止于重量轻,它耐酸/碱腐蚀、不生锈,长年使用也不会产生杂质堵塞油路,真是为后续的养车省了不少的精力和财力。对于货运行业来讲,省到就是赚到嘛。

  此外,树脂油箱遇到撞击后能自行回弹且不会产生永久变形,在摩擦和撞击的过程中不会产生电火花而引起爆炸,真是安全又省心。

  跑得快的秘籍

  祥菱V2双胎搭载了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相比跨越王X1的1.5L发动机要高出不少。未来,祥菱V2双胎还将推出CNG版,令人感到欣喜的是,CNG版的车身尺寸与燃油版的车身尺寸相同,并没有因为气罐而变小。

祥菱V2双胎搭载了1.6L汽油发动机祥菱V2双胎搭载了1.6L汽油发动机

  跑得快,更要刹得住。祥菱V2双胎采用真空罐+真空泵刹车助力,带紧急制动辅助,制动时用力小,操纵轻便,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前轮14寸盘式制动,热稳定性和水稳定性好,不偏刹,后轮蹄式自调间隙鼓式制动,安全可靠。

祥菱V2双胎采用真空罐+真空泵刹车助力祥菱V2双胎采用真空罐+真空泵刹车助力

  用着正好的秘密

  当然,还不止这些。祥菱V2双胎在设计上也是比较偏向于家用车的,比如镀铬式的方向盘,乘用车般的排挡把。

祥菱V2双胎祥菱V2双胎微卡驾驶室

  双排版后排座椅的可翻折,让想要在车内放大件物品的消费者,不用担心后排空间小,不方便。

  而且,可调的座椅靠背、小天窗、彩色背光仪表以及倒车影像功能,都能让你在工作和生活之间一键切换。

  这下你知道为啥祥菱V2双胎这么“豪横”了吧,正是因为它雄厚的实力,从而完美的践行了这句“多拉、快跑、用着正好”,成为用户创业路上的首选,也为车主带来了强有力的致富工具。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祥菱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