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靠搬家生意 郭立山与福田祥菱M扛起家庭一片天

福田祥菱 2020-05-08 09:51:00
品牌首页
  第一次电话接通,郭立山师傅很有礼貌地对记者说:“不好意思,我现在有点忙,正在搬东西呢,你可以一个小时后再联系我”,听到此记者寒暄了两句,就把电话挂断了。

  差不多过了一个多小时,记者电话又一次打过去,与郭师傅聊了起来。郭师傅,自带东北人天生的热情,在大连这个土生土长的家乡奋斗了20多年,与车打交道也已经有14年,基本上都是在本地拉活儿,之所以不去外地也不跑长途,是因为家里有牵绊。

  与福田祥菱结缘是在2019年2月1日,当时购买祥菱M2的原因之一是它更适合搬家生意,装卸货更方便。

郭立山与他的福田祥菱郭立山与他的福田祥菱M2

  老人的牵绊 让郭师傅不远游

  通过采访了解到,身为70后的郭师傅,上有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需要照顾,怕妻子与儿子照顾不来,所以每晚他都必须赶到家里,这也是他可以自主接活儿,选择搬家生意的原因。

  有时通过熟人介绍,有时通过网上找活儿,基本上尽量保证车不闲着,一家人的生活还需要通过他与祥菱车每天的运转来保障,当记者问他:“你的祥菱车跑长途吗?”,他说:“我不跑长途,我就在市里,离家不远的地方跑跑活儿,接一些搬家等散活儿,因为家里有老人需要照顾,我不能远走。”

  与其说家里有牵绊让郭师傅不远游,其实在记者看来,郭师傅很满意当前的生活状态,白天出去跑活,晚上回家陪家人,他说,能这样就很幸福了,现在又有了福田祥菱这个“好搭档”,已经十分知足!

  底盘低 选择祥菱M是因为更适合搬家生意

  “我之前用的就是福田品牌的车辆,后来因为车辆更新换代,就又去大洋那儿看车,当时小白就给我介绍说现在有一款微卡挺好的,我当时第一眼就觉得这车外型好看,”郭师傅对记者说到,郭师傅口中的“大洋”是当地经销商,小白是跟他很熟的一个销售经理,因为购车的原因,郭师傅与小白处成了朋友。

福田祥菱M2福田祥菱M2表现优秀

  当然,处成朋友全靠福田祥菱的车辆表现,车辆用着好,才让双方之间彼此信任。首先,祥菱M专业的底盘设计,让郭师傅感受到了装卸货物的便利,“我的这辆祥菱微卡底盘低,家具搬上搬下比较方便,这对于我来说工作起来没有那么辛苦,仅从这一点来说就很适合我们这种搬家的使用场景。”

  其实,像郭师傅这种从事于搬家运输的来说,基本上都是体力劳动,低底盘说是人性化的设计一点也不为过,能为他们带来些许便利便能获得他们的认可。除此之外,祥菱M2的动力、油耗等运营情况也得到郭师傅良好的评价。

  油气混合动力 运行成本低 收益高

  据了解,郭师傅的这辆祥菱M2是油气混合动力,搭载了东安1.5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动力强劲。“毕竟我常在市里跑,家具什么的也不超重,动力足够用,”郭师傅说起自己祥菱车的动力时对油耗的表现也很满意,郭师傅说,油耗的话,他的福田祥菱M2差不多一公里6毛钱。

油气混合动力福田祥菱M2油气混合动力

  郭师傅的祥菱车另一套动力为CNG系统,80L的气罐,按照郭师傅自己的计算是每公里气耗成本为3毛钱。

  “两套动力系统,能更加灵活的使用,比如在满载情况下可以采用汽油,油价比较贵的时候可以加气儿,跟之前那些柴油车相比,这个车用起来真是非常省钱,”郭师傅的语气里难掩对祥菱车的肯定。众所周知,当前运费持续走低,一款运行成本低,收益高的车辆对于用户来说至关重要,通过郭师傅了解到,他的祥菱M2跑了3万多公里,使用期间也没有出现过小毛病,每月收入用郭师傅自己的话来说十分可观,只要踏实努力干,好日子渐入佳境。

郭立山郭立山非常认可福田祥菱M2

  这就是郭师傅,一位奋斗不止的个体户,因为家庭需要,时间自由选择自己跑活儿干,在他这儿,有了福田祥菱的陪伴心里很踏实,福田祥菱M2运营成本低,可靠性强的表现,让他深感祥菱微卡不愧为创业首选车辆,更重要的是祥菱与勤劳、孝顺的他共同扛起一家人生活的开支。

  自带东北人逗乐基因的郭师傅,积极地应对生活,日子肯定会一直向好。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