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福田祥菱V系列就是好,自营、城配搭档少不了!

福田祥菱 2020-05-07 09:00:44
品牌首页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己吃穿用度的要求也更高了,这样时刻共享所需的模式使得城市配送物流量与日俱增。

  城配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让许多人都产生了向往之心,城配物流不同于干线运输,货品繁杂又各具特色,选择什么样的车才能保证经济实惠又切合实际?城乡配送,车辆通过性不好怎么行?满载运输,车辆承载性不好怎么行?

  城配选车虽然要素过多,但好货不怕挑,真实力就没在怕的。这就为卡友们打开火眼金睛,辨一辨福田祥菱V系列到底“真”在哪?

  实力是真,选更匹配的动力,干最适合的活

  许多卡友在购车时一味追求大马力的车型,殊不知马力不能完全等于动力性能,只有适合才能把经济效益发挥到最大。祥菱V系列为了更贴近实际使用工况,可选择不同排量的发动机。

福田祥菱V系列可选择不同排量的发动机福田祥菱V系列可选择不同排量的发动机

  高频次的日杂货物、轻抛货物选择大马力的车型实属浪费,1.3L的排量刚刚好,祥菱V系列可配装柳机LJ469发动机,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

  如果货量较大就可以选择大排量的车型,最高可配备三菱技术东安1.6L大动力发动机,122马力,保障满载时的动力性能。

  目前运价不乐观,使用汽油燃料可能对某些卡友来说负担略重,改装自己的卡车又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祥菱替卡友们完美地解决了这一点。

福田祥菱V系列可搭载原厂CNG两用燃料发动机福田祥菱V系列可搭载原厂CNG两用燃料发动机

  祥菱V系列可搭载原厂CNG两用燃料发动机,在日益上涨的油价下,满足卡友们对便宜燃料的需求。

  赚钱是真,拉更大的货箱,装最多的货

  微卡的载货能力向来是块短板,不能多拉货怎么赚到钱?

福田祥菱V系列福田祥菱V系列微卡

  福田祥菱V系列车型可搭载最大3300mmX1650mmX360mm的独立货箱,运送大尺寸货物也不在话下。

  有的卡友看到这里就要问了:“货箱这么大,那还有多少载货量?”

  福田祥菱V系列搭载的货箱采用轻量化高强度F钢,增加防胀结构梁,使得厢体结构更强,抗交变扭曲能力更好,还有效减轻了车重。

福田祥菱V系列承载能力强福田祥菱V系列承载能力强

  市面上一些微卡很难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多拉快跑”,福田祥菱V系列的大货箱绝对能够“多拉”,但是,货箱大了自然更考验车身的承载能力,为此,V系列可选配后双胎,进步加大承载力,保证大货量运输时车辆的安全性。

  本领是真,配更需要的上装,做最勤劳的货车

  微卡是城配物流的常见车型,但是在城市中穿梭的微卡却不只是货车这一种。

  有些货物的配送要求不仅注重时效性,也注重温度控制,比如速冻产品、海鲜、药剂等运输。这些货品的末端配送依然要求严格。

福田祥菱V系列承载能力强福田祥菱V系列微卡

  祥菱V1轴距半承载汽油冷藏车能够很好的满足这类运输条件,甚至做到了可以选装医药标准内部框架,一步到位更贴心。

  如果不想从事货运行业,个体经营商户想要经营小本生意,改装车不合规又太危险,质量没有办法得到保证,这时候福田祥菱V系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祥菱V1祥菱V1

  祥菱V1轴距半承载汽油售货车的厢体上安装有防雨电源插座,配备遮阳棚,内部可加装售货架、售货平台,可用于熟食、冷荤快餐、百货、瓜果蔬菜、玩具礼品、服装等售卖。

  颜值是真,长最帅气的脸,成为最亮眼的仔

  整天在城市里“抛头露面”,颜值不过关怎么行,祥菱充分考虑到了卡友日渐提高的审美水平。

福田祥菱V系列微卡高颜值福田祥菱V系列微卡高颜值

  祥菱V系列整体采用欧式风格造型,大气沉稳、充满时尚感,整车靓丽精巧。

  车顶标配天窗,驾驶室内空气循环流通更好,轿车式双层密封工艺,防雨、隔尘、隔音、隔温;车顶采用加厚隔热棉配置,夏季空调效果更好。

  舒适是真,装更精细的内饰,当最贴心的微卡

  现在市面上的很多厂家因为微卡运距短而忽视了乘坐舒适性方面的设计,空间狭小、冬冷夏热,祥菱V系列的内饰设计会让大家颠覆这种想法。

  祥菱V系列采用全新前围宽体车身设计,车身宽度1600mm,在同级别短头车身中处于领先水平,驾乘空间更宽敞。

福田祥菱V系列微卡驾驶室福田祥菱V系列微卡驾驶室

  内饰全新升级,配装彩色背光仪表盘、 数字TFT触摸屏MP5、换装镀铬方向盘和乘用车换挡手球,整体看起来时尚美观,智能化设计极具现代感。

福田祥菱V系列微卡驾驶室采用头枕与靠背一体式设计福田祥菱V系列微卡驾驶室采用头枕与靠背一体式设计

  单排产品采用大单排设计,头枕与靠背一体式设计,座椅靠背、底座可前后调整,更舒适。双排产品后排座椅可以掀起,并配有固定绳钩,可放置大件物品,实用空间更大。

  祥菱V系列车型兼具经济性、舒适性与动力性,非常适合从事短途自备、货运出租、贩运零售、城配物流。卡友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配不同的车,有了这样一辆车,卡友们走上创富之路不在话下!

作者:听风 来源:福田祥菱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