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庆铃汽车铃动上海 为复工复产加速度

2020-05-06 09:14:06
  随着上海地区复工复产的加速运转,带动整个长三角的经济滚动起来,物流市场货运量随之增长。与此同时,2020年5月5日,以“焕然新升 铃动起航”为主题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区域上市活动—上海站隆重启幕。这是继苏州之后,庆铃汽车在上海复工复产加速阶段与用户同心同行,尽己之力为物流市场提供高效运力供给,满足用户对高效能轻卡需求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上海站上市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上海站上市

  加码长三角,庆铃五十铃最新力作正式登场

  1985年庆铃五十铃630轻卡诞生,1994年100P轻卡与日本同步登场,2004年600P轻卡上市,庆铃五十铃高端轻卡产品在市场驰骋多年,历经十多次产品技术质量升级,早已在用户心中树立起高端、高品质轻卡的形象。此次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的M系列中体轻卡,不仅是庆铃五十铃品牌轻卡的最新力作,也是庆铃与五十铃三十五年合作共同打造的轻卡“新标杆”,作为五十铃在中国的唯一全系列商用车合作伙伴,庆铃汽车此番再次领跑市场。

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代劲先生致辞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代劲先生致辞上海众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章文杰先生致辞

  上海众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章文杰先生致辞

  在坚守和发展五十铃品质历程中,庆铃汽车依靠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进一步拓展了产品的领先性、可靠性和轻量化,确立了最前沿的价值优势。庆铃汽车一直以来坚守品质之道,高可靠性、高性能、高安全性和低油耗轻卡产品,为用户带来高出勤率和低成本,成为国内轻卡市场当之无愧的五十铃“代言人”。

  焕新升级,高效能轻卡实至名归

  复工复产稳中求进,上海以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奋力迈出高质量发展新步伐。物流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起着链接供给与需求、生产与消费的重要作用,是社会经济发展的血脉。尤其高效能轻卡,更是对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起到关键作用。M系列中体轻卡是庆铃五十铃轻卡家族的新成员,也是庆铃汽车打造的战略产品,高效能轻卡之名实至名归。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揭幕仪式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揭幕仪式

  庆铃汽车立足轻卡市场多年,一贯以品质轻卡著称,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可靠、高性能、高安全的轻卡产品。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采用五十铃成熟可靠的高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密工艺,并历经三高极限试验、百万用户验证,保障正常维护保养下60万公里无大修。除了高可靠外,由高强度驾驶室、ABS制动系统、气制动+断气刹,整体式多视角后视镜,以及除霜性能、雨刮挂刷性能等构成的高安全性足以证明庆铃五十铃安全实力。智能油耗系统打造的最佳燃烧方案,结构、材料、制造为核心的轻量化技术,以及智能网联技术赋予的智能体验,成功诠释了庆铃五十铃高科技力量。这些都将助推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领跑市场。

现场讲解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现场讲解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

  庆铃五十铃以“效”字当头,多维驱动产品升级,持续推动用户的运输事业效率高、效益高。M系列中体轻卡搭载五十铃成熟的4K发动机与可靠的MSB及新一代MYY变速箱,组成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黄金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大幅提高出勤率,配置庆铃汽车专属智能网联系统,用户、网联、服务无忧,提升用户运输效率;智能电子控制系统使发动机工作状态时刻保持在经济油耗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可降低约0.5L,以及从购车、用车、养车、管车全生命周期打造更低的TCO运营总成本,提升用户效益最大化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

  庆铃汽车深知用户需求多样,唯有全能发展才是硬道理,满足用户对更能装、更能干、更能跑、更能享的轻卡需求。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底盘承载能力加强,适合改装多类高附加值专用车,并为物流用户匹配高强度、大容积、多规格的轻量化车厢,同时针对不同路况调校,操纵平顺稳定,助力用户物流运输更能干、更能跑、更能装。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人性化全新内饰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人性化全新内饰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国六轻卡,外观上引入全新的双V家族化元素,大气沉稳、时尚潮流。全新乘用车化内饰,视野开阔的驾乘空间,中控台采用流线型设计,按键布局更合理,操控顺畅,驾驶起来得心应手。M系列中体轻卡还带有13.3英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中控锁、定速巡航、多功能便捷储物盒等丰富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设计方面的细节化,比如方向盘中心点上移、换挡手柄下移、驻车手柄前移、采用人体工程学座椅等,使得人机工程更加合理,驾乘舒适感倍增,让用户的运输旅途尽情享受。

  量身打造,满足各细分市场需求

  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物流运输逐渐向集约化、专业化发展,分工逐渐细化,对运输车型的要求也朝着更加细致、高效的方向发展。此次全新推出的M系列中体轻卡意味着庆铃五十铃已经形成窄体、中体、宽体全系列多平台、多规格、全覆盖的产品阵容,全面满足各细分市场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庆铃五十铃满足细分市场需求庆铃五十铃满足细分市场需求

  在公共卫生、市政环卫以及医药、冷链、高端制造业、电商、快递等高效率物流市场中,庆铃汽车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贴合细分市场高效运输的轻卡产品。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历经三代产品研发并结合庆铃汽车多年经验积累,在延续高端品质核心优势的同时,产品更环保、附加价值更高,必定成为高效率物流轻卡市场好的选择,推动高效物流运输新的发展。

  服务升级,呵护用户一路无忧

  在当今市场环境下,服务质量、响应速度已成为用户购车的关键性指标,很多用户与其说是买产品,不如说在感受服务。为提升用户良好服务体验,庆铃汽车以技术保障、配件体系、超长质保、一路无忧等升级服务标准,全方位守护用户运输事业。服务网络方面,在全国各地培育庆铃汽车专属服务网络,提升客户服务能力、经销商运营能力;配件方面,为部分核心零部件指定长期质保时间,为用户解忧;技术方面,为车辆做全面检查,排除潜在故障确保车辆高效出行;服务文化方面,强调服务中与用户交心沟通,力求每一次服务精益求精。同时庆铃汽车借助Q-1全国技能大赛,培养大批专业服务人才,强化维修人员服务专业性,提升售后技能水平和效率,满足用户对品质服务的诉求,构建服务竞争优势。

庆铃汽车服务升级庆铃汽车服务升级

  面对复工复产不断加速、用户需求不断升级,庆铃汽车主动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直面用户真实运输中的问题,为用户排忧解难。随着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卡在各地陆续上市,持续发酵高端、高品质、科技智能的品牌魅力,庆铃汽车将以高效能轻卡为更多用户创造更大价值,进一步夯实领跑者地位。

作者:米琪 来源:庆铃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