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大爱有你东风有情 最好的小卡赠最美的平凡英雄秦大安

东风途逸 2020-04-27 17:04:36
品牌首页
  疫情期间骑着旧三轮车逆行40公里为医护免费送菜的武汉爱心菜农秦大安的背后故事令人动容。就是这样一个本就生活艰难的普通菜农,却在疫情期间捐出了自己的所有。

  看到一个秦大安,让我们想到大多数的卡车司机,早出晚归,辛苦维持生计,但并不被大家关注。但也正是千千万万这样平凡的人,在这次的疫情中,挺身而出,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守护着我们。疫情期间,像秦大安、像万千平凡人一样即使自己很困难,即使自己力量很微小,还是要竭尽全力为社会奉献的人和企业不胜枚举。

  他们不曾因为自身的光芒微弱而停止发光发热。

  负责任有担当,为英雄护航

  在病毒的裹挟下,没有人能置身事外,企业也如此。由于身处疫情风暴中心,东风轻型车首当其冲,一度停工停产,但作为一家承载着300万卡友信赖的轻型商用车企,东风轻型车始终竭尽所能,争当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民族大义的排头兵。

  疫情初期,东风轻型车一马当先,第一时间启动“守护家园 共抗疫情”行动,为湖北区域协助运输医疗卫生及防疫物资的车主提供费用补贴和免费救援,解决逆行卡友的后顾之忧。面对在疫情中罹患新冠肺炎、被迫失去生活来源的卡友,东风轻型车又再度启动“大爱有你 东风有情”公益活动,不分品牌、不限地域为患病卡友提供单笔最高1万元的现金援助。

  处于疫情风暴核心,东风轻型车见证了许多平民英雄的无私奉献,也为许多平民英雄保驾护航。我们感恩每个英雄的付出,时刻铭记那些爱与被爱,也没有忘记那些被需要的时刻。

大爱有你东风有情 东风轻型车抗击疫情公益行动大爱有你东风有情 东风轻型车抗击疫情公益行动

  最好小卡送最美英雄,让英雄的付出有回响

  如今,疫情好转但疫情留下的震荡还在,身处疫区中心,东风轻型车更明白这疫情下的人生百态,真正的考验正才刚刚开始。

  秦大安骑行40公里送菜的故事曾感动众人,但疫情好转,来收菜的车少了,秦大安的菜没有了销路,那破旧的三轮车不但运力有限,而且出行常常受限,之前几次送菜都在了路上抛锚。

  菜运不出去,失去了收入来源,生计成了他眼前最大的难题。此时的秦大安,急需一个合适的运输工具,才不至于眼睁睁让含辛茹苦一年种下的菜全烂在地里。

最美英雄秦大安最美英雄秦大安

  曾经,即使自己不富裕,他也要竭尽所能冒着危险去送菜,这样的英雄不应被遗忘,更不该被辜负!在了解到秦大安的困境后,东风轻型车决定赠送他一辆创富小能手——东风途逸。这是现阶段市场上最好、最贵的小卡产品,它整车高度低于2.1米,宽度低于1.7米,在乡间道路穿行自如;3吨级卡车通用大车桥,拥有媲美轻卡的承载性,完美适配蔬菜、水果等农副产品运输需求;同时搭载轿车级的舒适驾驶室,全软包座椅、电动车窗、倒车影像、空调等常用配置应有尽有,座椅靠背可调节到130°舒服躺卧。相信有了这样一辆舒适可靠的小轻卡送菜,秦大安再也不用被风吹雨打太阳晒了。

创富小能手——东风途逸创富小能手——东风途逸

  一辆小卡或许不能抵万金,但我们只想给他最适合的。通过实地走访,我们发现秦大安每天需要往返菜地,在狭窄且崎岖的道路上用三轮车运输蔬菜,更多时候被动地等着货车来收菜。不仅失去了主动权,利润也会大打折扣。他真正需要的,是从一辆方便灵活的运输工具,变被动为主动,有尊严的掌握自己的命运,用自己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

  关爱社会,心系英雄,邀你同行

  疫情爆发时,是一个个秦大安为湖北为武汉送来源源不断的物资;是一个个爱心卡友挺身而出保障了这些物资的使命必达。但疫情好转,他们过得还好吗?他们是否同秦大安一样陷入了生活的困境呢?那些曾经付出所有的平民英雄亟需我们的关注!

  在此,东风轻型车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帮助普通群体、平民英雄的行动中,共同关注疫情对湖北持续影响。

  满载信赖,从心出发!东风轻型车也将勇担央企责任,以微薄之力,尽己所能,共筑大爱之堤。相信在关爱社会,感恩英雄,心系民众的路上,我们从不孤单!

作者:乐枫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