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多装载低成本 东风多利卡为果蔬运输用户添收益

东风多利卡 2020-04-24 10:22:30
品牌首页

  受疫情影响,各地农副产品都没了销路,成千上万吨的果蔬紧急待售,价格一落千丈。农民们愁容满面,不知如何是好,但还好中国热心网友多,直播、电商、微商……想尽了各种办法带货。东风多利卡也加入其中,为爱心助农出点力!

  进山路、爬陡坡、过急弯,东风多利卡真的很能

  进村运货的途中,往往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复杂路况,崎岖的山路,陡峭而险峻,蜿蜒小道,弯道接连不断,一方面卡友需要小心翼翼地驾驶车辆,另一方面车辆的稳定性也能保证货物的安全。

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

  东风多利卡搭载的玉柴、全柴两大强劲动力,可输出范围可高达115-190马力。面对极端的路况,通过瞬时爆发的强劲动力,起步快、提速快、上坡有劲、过弯扎实,真正做到全路况运输。

  货厢装得越多,农民伯伯笑得越开心

  果蔬的保质期有限,为防止果蔬烂在农地里,就需要东风多利卡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最大的效率,将果蔬以最快的速度运往销售市场。想要提高效率,其中一个办法就是减少往返次数。

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

  东风多利卡货厢容积最大可达40方,配合东风德纳车桥组成黄金动力链,最大承载可达18T,再也不会出现多了装不下,少了不划算的情况,极大地提高了运输效率,缩短了运输时间。

  东风多利卡用车成本低,关键时候有能力助农

  看着果农满脸的惆怅,实在于心不忍,但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也都不容易,不过还好有这辆用车成本极低的东风多利卡,让卡友们能在危难时候挺身而出,帮助田间的老人。

  东风多利卡锐能版节油能力突出,工况油耗仅11L,较同级品牌1~1.5L/100Km,每年至少给卡友节省5250元油费,运输成本得到有效控制,省得多赚得更多。

东风多利卡东风多利卡

  特殊时期,奉献爱心。不要让农民失去了希望,不要让山区的阴冷凉了人心。东风多利卡,爱心助农,为农民加油!

  为农民加油!

作者:羽山 来源:东风轻型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