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上市半个月突破2100台 福田祥菱V2为何如此火爆?

福田祥菱 2020-04-20 16:48:55
品牌首页
  祥,寓意为吉祥如意;菱,象征着美好且不折不挠。两年前,福田时代事业部把最新推出的微卡品牌命名为“福田祥菱”,就是期望它能够成为运输人的创富好帮手。果然,祥菱上市两年不负众望,成为了有口皆碑的“创富路上幸福车”!

  2020年4月2日,定位高端微卡的福田祥菱通过两周年庆典直播活动推出一款新型重载车型—祥菱V2。上市仅仅用了半个月的时间,不仅没有受到大环境的影响,祥菱V2的订单更是突破了2100台,毫无疑问是“王者”才有的表现!

祥菱V2祥菱自2020年4月2日上市订单已突破2100台

  祥菱V2怎么可以这么火爆?究其原因有两个:“电商”思维!60天包退换和创富指数提升。

  行业首创 “退车无忧”让用户更信任

  此次,祥菱V2的价格,祥菱V2单排47800元起,双排50300元起,单从价格来看与行业同类产品并没有太大差别。但上市期间,福田祥菱推出了“购祥菱V2享五重‘无忧’豪礼”的福利活动,在4月1日—6月30日预售期内订购祥菱V2,运输人可享受交纳订金188元抵车款1880元的“订车无忧”政策。

  令人惊叹的是,福田祥菱还推出了行业首创的“购车无忧”“换车无忧”“退车无忧”“用车无忧”等政策。环顾商业社会,不止是商用车行业没有人敢这么干,即使是乘用车行业也没有,不只国产车,即使是全球知名的奔驰,不坐在车盖上哭一鼻子也不可能轻轻松松让你退换。只有风生水起的大牌电商,如京东、天猫才会推出“无理由7天退换“,不过也仅仅是7天。

  福田祥菱推出的“无忧”政策,可以说是一项“壮举”。其中 “退车无忧”政策对购车用户来说是一项前所未有的福利--在新车行驶不到2000公里及购车时间在60天内的前提条件下,客户不满意可退车,福田祥菱将退还客户全部车价款(购车发生的非车企收入部分金额由购车人自行承担。

福田祥菱在行业内首创 “退车无忧”福利福田祥菱在行业内首创 “退车无忧”福利

  大家都知道,商用车并不像一件衣服,从一辆车下单到交付,中间已经产生了许多的人力成本。福田祥菱的这项大胆的政策,无疑是将“无理由退货权”交给了用户,是对用户的宠溺和信任,也是对自身实力的极度自信。

  祥菱V2全方位升级“创富指数”

  祥菱微卡自2018年上市便打出了“创富车”的概念,再经过两年时间的打磨,收集了大量的用户使用反馈和数据。从运输人网日常所收到的用户购车需求线索来看,祥菱的需求远远高于行业其他产品。究其根本,肯定是产品的品质很过硬,在市场上形成了用户之间的口碑效应。

  此次全新发布的福田祥菱V2更是从动力性、承载性、空间性、耐用性、安全性这五个方面实现了量身定制,为从事果蔬贩运、酒水百货等短途运输的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多能、更实用的运输工具。此外,还可以进一步为企业量身打造,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福田祥菱V2配备东安1.6L发动机,运输效率更高福田祥菱V2配备东安1.6L发动机,运输效率更高

  福田祥菱打造的全新V2配备东安1.6L发动机,动力达122马力,转速高、加速快,运输效率更高。为保证用户安全,祥菱V2采用独有的笼式结构,在重点部位采用高强度钢板加固;

  采用真空罐加真空泵刹车助力,有效缩短制动距离;前轮采用性能稳定的14寸盘式制动,安全更可靠;同时,加大后的后视镜视野完全覆盖货箱侧面和后部,还可选装原厂倒车影像,让运输人行车更加安全。

  车身采用140mm全铆接直通大梁;配备2.5吨后桥,后双胎采用175R14卡车专用钢丝胎,可轻松承载2吨货物;3.4米的长轴距赋予了较好的行驶稳定性,具有高承载、高通过性的优势。

福田祥菱V2交付于用户福田祥菱V2交付于用户

  福田祥菱V2还可采用长3.3米、宽1.65米大尺寸独立货箱,运送大尺寸货物得心应手;上装与大梁之间采用橡胶条缓冲,无颠簸、无噪音,真正实现多拉快跑,满足用户多用途运输需求。

  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补贴力度,此次福田祥菱可以被称为“行业之光”,靠着大胆突破,顺利“收割”了大量订单。而同样的市场环境,此时有些企业面临的是生死挑战,而福田祥菱却迅速将危机转化为机遇,不禁让人拍案叫绝。

作者:无问 来源:福田祥菱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