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怎么解决绿通运输的急、烦、累痛点? 一辆时代领航就够了

时代汽车 2020-04-11 18:09:14
品牌首页
  说起绿通运输,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急、烦、累,都说“绿通苦,绿通难”,其实啊,还是因为运输车没选好。一辆舒适高效的运输车,才是绿通运输赚钱的关键。
时代领航时代领航

  绿通运输--急

  时间紧迫,不容耽搁。一旦指定时间未送达,运费就得打折扣。运输车的动力和速度真的很重要!送货急着赶时间?快速高效才心安!时代领航黄金动力组合,德威D30TCIE4发动机,万里扬6G55全铝变速箱,1080精铸后桥多速比升扭动力更有劲 ,速度变换更快,高效出勤,运送货物总能快人一步。

时代领航德威D30TCIE4发动机,动力足跑得快时代领航德威D30TCIE4发动机,动力足跑得快

  绿通运输--烦

  跋涉千里,难免遇见各种路况,若因颠簸造,成货物损坏,收益就会受到影响。货物受损被扣钱?车辆稳定是关键!时代领航稳定性更强,865mm宽车架,1800mm宽轮距,底盘低,行驶、转弯更平稳,加长铌合金少片簧设计,强度提升,减震效果更佳,大幅降低货物损坏率,稳定更胜一步,收益更有保障!

  绿通运输--累

  日夜兼程赶路,颈椎腰椎僵硬酸痛,疲劳驾驶是常事!绿通运输易疲劳?驾乘舒适很重要!时代领航驾驶室全面优化升级,2080mm超宽驾驶室,标配六向减震座椅,断气刹手柄后移,座椅平放就是床,休息充足精神好,舒舒服服把钱赚。

时代领航让你舒舒服服把钱赚时代领航让你舒舒服服把钱赚

  舒适高效,时代领航,精准解决绿通司机急、烦、累等困扰,绿通运输车,就选时代领航!

作者:无问 来源:时代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