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奥铃速运先锋版线上发布 赚钱先锋的实力岂止斩单166台?

福田奥铃 2020-03-31 10:19:00
品牌首页

  战时,更需要决策的快速与准确。

  眼下的复工大战中,谁又能给出最准确的战术呢?

  李杰,奥铃事业部总裁,连续40余天,100多个城市,200多家经销商以及供应链的走访,用最真实的市场感知变化给复工开出一剂良药。

  复工最缺的就是资金,而福田奥铃为了让用户们低门槛快速复工,首推0首付0利率0担保的金融产品,解决用户的资金问题,让他们轻松购车,从而轻松赚钱。

奥铃速运先锋版上市发布会奥铃速运先锋版产品线上上市

  2020年3月30日,0利息0首付0担保--奥铃速运先锋版产品线上上市了,上市当天通过福田奥铃官方微信、抖音号等十三大平台直播,累计观看人数超160万人次,成功购车166台,意向购车达376人,赚钱先锋的实力赤裸裸,这也不无说明福田奥铃这样施策的正确性。

奥铃速运先锋版线上上市成功订购166台奥铃速运先锋版线上上市成功订购166台

  让用户轻松赚钱,一款高效可靠的装备是关键

  众所周知,奥铃速运产品继“5.21”事件后于2019年5月30日上市,上市之初就专注于高效城配,是城配轻卡中的明星。而此次上市的奥铃速运先锋版产品,专为复工而来,为何称之为先锋版,福田奥铃营销公司品牌副总经理张春来给出正解。

  张总表示:“先锋版就是从李杰总一行人2万多公里的走访实践中所得,通过走访,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我们的客户2个月没有开工,然而复工当前,最需要的就是一款得力的装备,而奥铃速运作为轻卡销量之王,当之成为用户们的复工利器。另外,疫情期间,国家出台政策支持物流先行,为次诸多卡友扛起大爱的旗帜,奔赴一线,他们是英雄,他们是扛起民生物资运输的先锋,而奥铃作为轻卡届抗击疫情的先锋,奥铃速运作为民资运输的先锋,理所当然是赚钱的先锋,由此奥铃速运先锋版由需而生”。

福田奥铃速运先锋版高效可靠无忧行福田奥铃速运先锋版高效可靠无忧行

  奥铃速运先锋版,其搭载福田康明斯ISF2.8动力,百年技术积淀出好的口碑,2.8L排量,最大130马力,最大扭矩320N.M,动力足,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很轻松;整机50万公里无大修,2万公里间隔保养,全年高效出勤;零部件模块化轻量化设计,重量比同类机型轻30KG,内耗少,效率高。

  该产品由福田奥铃与福田康明斯合作,根据城市配送实际运营工况调校的同时,通过大量调研可为日用百货、快递包裹轻抛货客户定制,整车与发动机一体化优化匹配更优,实现可靠性、动力性的完美兼顾。

  让用户轻松赚钱,不断升级的服务是保障

  如果说一款优秀的产品,是一个品牌迅速打开市场的名片,那么服务,就是一个品牌在一个领域口碑积累、源远流长的关键助力。福田奥铃在更新产品的同时,服务也在不断升级。

奥铃服务不断升级,为用户轻松赚钱保驾护航奥铃服务不断升级,为用户轻松赚钱保驾护航

  从行业首创救援服务3小时达,到2019年8月28日起全面实施的一次进站服务,到实施国六后处理终身免费检测,一次次的服务升级都是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再到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拿出1000万元,推出的不分品牌免费提供三小时达服务,后又与37°微笑服务组成王炸组合,可谓是“软硬兼施”,用实操+微笑软服务温暖客户心。

  当前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复工当前,福田奥铃设置专项防疫资金,在条件允许情况下,面向复工客户免费发放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防疫用品及温暖餐,强化服务商复工防疫指导,落实登记、体温测量等流程,为客户提供一次性用具、交车前消毒等工作。

  为让用户轻松购车,又推史无前例的惠民金融政策

  一款先锋产品,外加升级服务做后盾,用户购车的后顾之忧解决了,那当前之急就是怎样解决用户复工购车资金难的痛点。为此,福田奥铃又推行业第一个0首付0利率0担保的金融产品。该3“0”的金融产品面向所有用户,购车只需交纳相应购置税和保险,即可把车开回家,不用为没钱买车而发愁。并且2年贷款0利息,奥铃贴息最高1万元并且不需要担保,由奥铃承担风险,最快24小时就可以放款,这真是史无前例的优惠。

福田奥铃又推行业第一个0首付0利率0担保的金融产品福田奥铃又推行业第一个0首付0利率0担保的金融产品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中国轻卡领军品牌,在抗疫期间勇担社会责任,多措并举践行战疫承诺,为往日尽显赢家本色的奥铃品牌,平添了更多温度甚至英雄色彩。而随着疫情的基本控制,在全国各地开始逐步复工复产时刻,为保障运力充沛,奥铃又第一时间献礼,面对有资金压力的用户推出奥铃速运先锋版,上市当天便斩获订单166台,这说明了什么不言自明。

  未来奥铃会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高产品质量,为客户及经销商创造更高价值!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