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为解放轻卡打CALL 李江与解放J6F的老友记

一汽解放轻卡 2020-03-13 16:53:37
品牌首页
  随着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也倒逼轻卡产品的售价不断提升,这是所有车企和客户都要面临的问题,但这并不是矛与盾的问题。好产品是要贵一点,但在产品全生命周期中,它是可以省钱多赚的。

  在发现信赖调查走访中就遇到这样一位算明白账的卡友李江:“现在轻卡价格普遍提高,很多同行的观念也都改变了,不缺钱的话,完全可以买一辆好点的轻卡,性能和质量更好不说,车辆的舒适性还高,开车也不会那么累,就如我选择的解放J6F。”

  勇于尝鲜 今成绝对伙伴

  当初抱着赌一把的心态选择解放轻卡,如今5年的朝夕相伴之后,李江成了解放J6F轻卡的绝对伙伴,不仅自己越来越喜欢陪伴他走南闯北的解放J6F轻卡,还拉拢了十几个朋友加入到解放轻卡的大家庭。

  目前李江在云南自己做起了建材百货物流运输的生意,经过几年发展目前已经小有规模。由于业务性质,运输路线从昆明—易山,每次单程约110公里,往返共200多公里。每月大概需要跑二十多趟。“虽然有点累,但总体上感觉还是挺开心的。”李江表示。

解放J6F轻卡用户李江解放J6F轻卡用户李江

  从最初的单打独斗,到现在的云南广凡物流有限公司,李江有了相对稳定的收入和工作环境,回顾他近些年的开车经历,是一幅他亲自着墨的画卷,其中解放轻卡则是画上最传神的一笔。“公司成立的时候,就购买了一台解放J6F轻卡,后来又陆续购入了四台解放J6F轻卡,主要是第一辆车给我留下的好印象。我几次买解放轻卡的原因都一样,就是放心、图划算。”

  动力足 选择解放轻卡就是放心

  记者了解到,李江的解放J6F轻卡当时购车价格在11万元左右,买车一年就回了本,这既是个人能力的佐证,也是对解放J6F品质和出勤率的验证。

  对于解放J6F轻卡的表现,李江也进行了总结。“首先是车的动力好。这辆解放J6F轻卡搭配的是CA4DD1 160马力发动机,无论是在昆明爬坡还是走坑洼路段,都没有一点问题,提速超车都很快。”

解放J6F轻卡解放J6F轻卡

  其次,是解放J6F轻卡的整车质量过硬。李江表示,解放J6F轻卡的驾驶室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不错,隔音效果也好,密封严实,舒适性也很不错。“夏天碰到雷雨天,在驾驶室里隔音会好很多,这点我觉得解放J6F在所有轻卡里面做的算是一流的。

  另外解放J6F轻卡的驾驶空间比较大,而且视野非常的好。李江开玩笑说道,“如果现在要连续开上五六个小时的话,他宁愿选择开解放J6F,也不愿开别的车。因为解放J6F的视野比较好,长时间开也不会感到疲劳,驾驶轻松安全也更有保障。而且,解放J6F轻卡的小毛病少,这是我这么多年对解放J6F最满意的地方,不光我这辆车,身边所有的解放J6F轻卡反馈都是这样的。”

  油耗低 选择解放轻卡就是图划算

  在油耗方面,李江也给记者算了笔账。“对比我之前驾驶的其他品牌轻卡来说,这辆解放J6F每公里能节省油费2毛钱左右。看似2毛钱不多,但对于一辆行驶已经超20万公里轻卡来说,可就是4万元以上的节省。”李江这样分析道。

李江的运输伙伴—解放J6F轻卡李江的运输伙伴—解放J6F轻卡

  还有就是解放轻卡在云南地区的售后服务也在不断完善。“四年前,我买第一辆解放轻卡的时候,解放轻卡在云南的售后服务并没有现在这么多,活动优惠也不多,而现在解放轻卡在云南随处可见,公司采购不仅能享受解放轻卡的优惠政策,还有一些售后方面的福利政策,很给力。”

  绝对伙伴 我为解放轻卡代言

  对于参与“真伙伴 享荣耀——我开解放轻卡,我为伙伴代言”活动,李江表示,开卡车,不仅是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更是实现梦想的载体。

  从2016年的第一辆到如今成立物流公司,解放J6F一直陪伴公司成长并越来越多。其中的酸甜苦辣历历在目,在第一程度上,解放轻卡就代表了我的奋斗历程。

李江参与“真伙伴 享荣耀——我开解放轻卡,我为伙伴代言”活动

李江参与“真伙伴 享荣耀——我开解放轻卡,我为伙伴代言”活动

  对于每个卡车用户来说,选择一辆品质过硬、适合自己运营需求的车是走向盈利的第一步。在记者看来,李江与解放J6F轻卡已经人车合一,解放轻卡为生活很美好、为工作成事业,接下来,解放轻卡还会陪着他一起,向更加美好的生活继续前进。

作者:王宇博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