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飞碟奥驰Let's 购!X2承运王优惠力度超出想象!

飞碟奥驰 2020-02-18 10:29:39
品牌首页

  在每日的卡车运输中,你是否还在担心大吨小标,还在担心挂不上蓝牌,还在担心停车场限高?

飞碟奥驰X2承运王飞碟奥驰X2承运王

  有一款轻量化合规的自卸产品将扫除你所有顾虑整车高度低,自重轻,高承载,动力足,自卸免人工等集众多优点于一身,它就是飞碟奥驰X2承运王。

  而这样一款性能优异的产品将于2020年2月21日10:00开启限时抢购!

  飞碟奥驰工程专场抢购会将于于2月21日10:00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启限时抢购。届时,X2承运王抢购价格仅为69999元!

  强劲动力,极速运输

  数字往往是最具力量的。飞碟X2承运王采用德威四气门D25动力,130马力,较传统4100动力提升13%,输出扭矩290N·m,整车真正做到能拉(满载爬坡度达30%),快跑(最高车速110Km/s);并实现了真正的低噪声、振动小、环保经济、动力强劲!!

飞碟X2承运王采用德威四气门D25动力飞碟X2承运王采用德威四气门D25动力

  整车还配了万里扬530带副速变速箱,一档速比7.621,配上主减速比6.167的后桥,动力强劲,运输效率极高。在动力结构方面采用舍弗勒结构,换挡更清晰、轻便,燃油更经济,驾乘更舒适。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后续选配8档铝合金变速器,一档速比大、齿轮级差合理、带超速档,飞碟X2承运王真正实现下得了工地同时又跑得了高速!!

  精巧身高,灵活省力

  考虑到运输过程中的种种问题,飞碟X2承运王整车高度只有2180mm,可顺利进出地下停车场及限高小区,同时,较低的整车高度保证在地下停车场卸货时需要的举升角度要求,无需人工卸车,省时省力。

飞碟奥驰X2承运王整车高度低飞碟奥驰X2承运王整车高度低

  轻自重、大载荷

  为降低自重,整车使用了610L高强钢车架,保证6-8吨的最大承载力。车箱悬架同样进行了减重设计,使用变截面少片簧,同时燃油箱、制动储气罐、后防护等零部件全部使用铝合金材质,选装铝合金轮辋,总之为了降重设计者们可谓煞费苦心。

飞碟奥驰X2承运王承载性能强飞碟奥驰X2承运王承载性能强

  货箱同样采用高强度钢,材料强度提升3倍,重量却降低25%,为保证车箱的承载能力,车箱纵梁仍然使用槽钢材料,横梁、边板、底板等使用高强度钢材料,车箱经8吨6000次的举升试验货箱无开裂变形现象,总之我们降低车辆重量但是我们不会降低车辆质量。

飞碟奥驰X2承运王飞碟奥驰X2承运王

  在承载力方面,飞碟汽车也是竭尽全力进行提升,整车采用高强度610L大梁钢,纵梁截面高度200,车架局部进行加强,使得整车承载能力更强;前桥采用2吨级工字梁前桥,后桥采用4.5吨级焊接后桥,蓝牌同级别承载能力最强;经过三万公里耐久可靠性试验,各项性能经过严格的试验测试与验证,有效的保障了车辆的可靠性及耐用性。

飞碟奥驰X2承运王

  总之承运王通过层层降重措施,降低了整车自重,保证可顺利挂蓝牌,从而保证C证驾驶及正常进城,最重要的是最大承载力仍然可达6-8吨。

  还是那句话——“做人要做人上人,选车就选飞碟车”。你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责任,为你提供一款经济、实用、舒适的车辆是我们不懈的追求,飞碟汽车定能成为你致富道路上的坚实伙伴!!

产品配置表产品配置表

  看完这款车的超强配置,是不是很心动?直播当天你就有机会抢购到直降两万多元的限量车!

  同时,据了解,抢购会当天不止飞碟奥驰X2承运王一款车型,至于另一款神秘产品究竟如何还请持续关注后续报道!

  2月21日10:00,飞碟奥驰工程专场抢购会,更多优惠好礼等着你!

作者:羽山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