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业内首推!福田奥铃线上免费赠送货车ETC发布会,助力卡友高效、安全运输

福田奥铃 2020-02-14 08:38:00
品牌首页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广大卡友面对车贷、各种服务保修期等头痛异常,没有一丝喘息机会。福田奥铃作为温度品牌,为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减少司机损失,在行业率先推出了延期还贷、延长保修、无论任何品牌免费享受奥铃“救援服务3小时达”服务政策,获得卡友一致点赞。

  2020年2月15日,福田奥铃又将举行奥铃品牌&货车之家“免费赠送货车ETC线上发布会。这是业内第一个推出免费赠送货车ETC的活动,不分品牌,针对所有中轻卡客户送送送,0接触不排队,高效更省钱,在特殊时期更快更安全的到家,这让用户心里多了一层温暖。

奥铃品牌&货车之家“免费赠送货车ETC线上发布会奥铃品牌&货车之家“免费赠送货车ETC线上发布会

  一直以来,奥铃品牌都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价值,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利益保护。在疫情期间,奥铃就在原有的延期还贷基础上再次推出了车辆延长保修服务政策,针对临近出保的、未能及时进站维修的奥铃客户,在现有的保修政策基础上顺延3个月,减少用户损失,降低用户焦虑,让用户疫情期间放心宅家。除此之外,奥铃品牌还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开工运输的奥铃客户可申请延期换款,休眠2个月,还息不还本。

  福田奥铃的延期还贷、延长保修政策对于卡友们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一经发布,就引来了卡友的的欢声雷动。福田奥铃的此番举措,也是真正的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把用户真正的放在心上,给予最真切的关怀,这不仅仅是一个卡车企业的使命,更是一个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体现。

福田奥铃心系卡友,给力服务福田奥铃心系卡友,给力服务

  除了不能复工的用户外,福田奥铃也针对为疫情服务的中轻卡,更提供了无论任何品牌都将免费享受奥铃“救援服务3小时达”服务,并拿出1000万的专项救援基金,为疫情奔走的卡车司机提供服务。福田奥铃的这番行动,赢得了广大卡车用户的好评,同时也赢得了业内同行的好评。

  此次福田奥铃举行的奥铃品牌&货车之家“免费赠送货车ETC线上发布会,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是助力国家ETC政策的推行。

  中国的汽车保有量巨大,而中国高速路上收费手段依然长期主要依靠人工,人工取卡、还卡的收费动作缓慢,严重降低高速路网的通行效率,一到节假日,巨大的车流量就把高速路堵成了停车场。而ETC的安装可以有效缓解、解决高速拥堵问题,让高速运行一路畅通。

  在疫情期间,福田奥铃表现出了一个企业对社会责任的承担,对用户利益保护的举动更是温暖了所有卡车人。此次福田奥铃2020年2月15日举行奥铃品牌&货车之家“免费赠送货车ETC线上发布会,更是在回馈用户的同时,助力国家ETC政策的推行。就让我们与奥铃同行,2020年2月15日不见不散!

作者:听风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