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运输疫情物资紧要 奥铃服务为奥铃车主保驾护航

福田奥铃 2020-02-13 10:29:10
品牌首页

  自疫情发生以来,越来越多的奥铃车主投入到运输疫情物资的队伍中,成为最美逆行者,其大爱精神温暖人心。在这当中,为了大爱不中断,物资按时到达,奥铃的服务人员坚守岗位,时刻准备着为奥铃车主做后盾。

  2020年1月30日,一辆粤BW8L03的奥铃车主接到紧急任务,有一批疫情物资(空气净化器)需要从深圳当地运往湖北市巴东县。

粤BW8L03奥铃车主的车辆通行证粤BW8L03奥铃车主的辆通行证

  因路途遥远,外加物资紧急与通行时间有限,在运输过程中,奥铃车需要不掉链子的高效完成任务。为确保车辆是否具有行车隐患,该奥铃车主拨通了深圳市汉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奥铃服务站)的服务电话,接到电话了解该用户需求后,考虑到当地政府不允许营业的因素,服务站工作人员立即备齐检车设备和配件,赶到该用户车辆所在的地方。

奥铃服务人员正在为车主检查与保养车辆奥铃服务人员正在为车主检查与保养车辆

  到达目的地后,服务人员就立即对该用户车辆进行检测维修与保养,快速完成所有动作后,却没收该用户一分钱。这让他很诧异,服务人员连忙解释道:“是这样,我们奥铃品牌针对疫情期间运输物资的车辆,有不分品牌,免费救援的承诺。”

粤BW8L03的奥铃车主与奥铃服务人员合影粤BW8L03的奥铃车主与奥铃服务人员合影

  粤BW8L03的奥铃车主听罢,对这样的服务连表谢意,“太暖心了,以后我肯定多介绍朋友买奥铃车,”该奥铃车主说到。没寒暄几句,他就赶紧去装车,准备赶往巴东县了。

  像奥铃服务站在疫情期间提供特殊救援服务的案例在全国各地进行着。

  2020年2月10日凌晨5点,奥铃客户王宏伟从北京运输着一批防疫消毒液正在赶往重庆的路上,40分钟以后,就在快要到终点的时候,王师傅的奥铃CTS却出现了断气刹松不开的状况,车辆无法行驶。

奥铃CTS车主王宏伟师傅的通行证

  怎么办?叫救援吧。情急之下,还好他还记得福田呼叫中心的电话4008199199,呼叫中心接到电话后转接到距离王师傅车辆最近的重庆玉华服务站,该服务站了解到王师傅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值班服务人员进行救援。

  服务人员带好装备与防护口罩出发,到达现场后立马开始实施维修服务,在服务人员专业地维修好车辆以后,时间定在8点10分。

王宏伟师傅为奥铃服务点赞王宏伟师傅为奥铃服务点赞

  被救援的王师傅当时的反应想都不用想,当然是除了感谢之外,他也为奥铃疫情期间的特殊服务正名,“奥铃疫情期间提供的服务是真实有效的,真的是为我们这些奥铃车主免费提供外出救援修车服务,感谢重庆玉华给我的这个服务保障,感谢福田奥铃,让我安全地把防疫物资安全地送到重庆市体育局,感谢!”说完这句话的王师傅,就坐进驾驶室,启动车辆,向目的地开去。

  自2020年1月29日12点,奥铃推出“所有为疫情服务的中轻卡,奥铃将无偿提供三小时达救援服务”后,服务站救援的奥铃车主已经累计近百个。

疫情期间,奥铃推出的特殊救援服务疫情期间,奥铃推出的特殊救援服务

  正如此次被救援的两名奥铃车主一样,疫情面前,你们尽管逆行,车辆出现问题,无论你在哪座城市,无论几点,奥铃服务为你保驾护航!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