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万分“爱心抗疫保” 时代汽车同您共战疫情!

时代汽车 2020-02-10 17:36:31
品牌首页

  抗“疫”仍在进行,对于卡友来说,不管是出车拉货,还是在家观望,都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出车要面临多大的安全隐患?过几天复工后是否还有感染风险?万一感染卡友们的权益怎么保障?这些都是卡友不得不考虑的实际问题。

  在这种特殊时期,一个“保”字可以让很多彷徨的车主吃下一颗定心丸。据悉,时代汽车将于近期推出一款爱心抗疫保险,针对疫情期间交100元定金购买时代轻卡、祥菱微卡用户以及续保的老用户,将免费赠送爱心抗疫保险,最高可获20万元赔付(数量1万份,先到先得)。

时代汽车爱心抗疫保险时代汽车爱心抗疫保险

  专项抗疫险 用户的定心丸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内蒙古时代领航轻卡用户刘晓强近期的心情,那就是“焦虑”。受疫情影响,他已经大半个月没有出门。“从年前停工到现在一直没有出车,现在各处都有交通管制,厂子没有开工,我也没有货拉。”车子动不起来,收入自然无从谈起,他一方面期盼着能快点复工,同时也为出车后的安全担心。“其实很矛盾,过两天工厂陆续开工后,我们应该也可以出车,但那时疫情是个什么情况,拉货是否有风险,谁也说不准。”

时代领航轻卡用户刘晓强时代领航轻卡用户刘晓强

  刘晓强在为复工后的风险担忧,而上海领航轻卡用户王勇的烦恼却在眼前,年前回到襄阳老家的他,基本处于在家隔离状态。“相信湖北这边的情况大家都知道,每天为疫情的事担惊受怕,复工的事暂时不敢想。”

  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此时此刻,因为疫情而忐忑不安的卡友绝非只有刘晓强、王勇二人。针对这一状况,时代汽车将于近期在全行业内首推卡车人专项爱心抗疫保险。用户因驾驶或乘坐家庭自用汽车或营业轻型货车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伤残,都将得到赔付。因新冠病毒感染导致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全部按意外身故赔付,所有理赔无等待期。

  一车一险 妻儿家人亦可承保

  在执行细节上,凡在4月30日之前购买时代轻卡、祥菱微卡的用户,只要交购车定金100元,即可享受保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老用户在经销商处续保即可免费享受此保险。

领航轻卡用户王勇领航轻卡用户王勇

  值得一提的是,时代汽车此次推出的抗疫保险业务并非只针对车主本人,也可为他人投保。“投保份数对应购买车子的数量,如果一个人购买了多辆时代汽车,只要他提供相关信息,为家人投保也是可以的。” 时代汽车抗疫保险专员介绍。

  可为多人投保的政策正好符合王勇的实际情况,作为一个车队老板,他去年11月购买了5辆领航轻卡。“这个政策考虑的很全面,能给家里人一份安全保障,让我在疫情的困难时期更安心一些。”

  人性化申请政策 在家即可办理

  考虑到疫情期间对人员流动的限制,时代汽车此次推出抗疫专项保险业务在执行上也尽量简化了流程。

  “用户不需要去经销商处当面投保,在微信等即时聊天工具上将个人信息提供给时代汽车安排的保险专员就可以办理。所有保险业务将在24小时内办理完毕。”时代汽车抗疫保险专员说。

  “能网上办理当然好啊!现在不少地方封城、封村、封小区,过年期间很多卡友都在农村老家,因为疫情严重,许多人要么不能出村,要么出去就回不来。时代汽车推出的申请方式很贴心,真的有考虑我们的实际情况。”刘晓强说。

作者:羽山 来源:时代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