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从“新”出发 “全新一代飞碟奥驰”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城市配送运输奖评选

飞碟奥驰 2020-01-25 15:00:00
品牌首页

  在城市配送用户心中,什么样的运输产品才能算得上是值得信赖的城市运输产品?什么样的产品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收益?带着这样的问题,卡车网发现信赖小组再次启程。

  有着前四届经验的积累,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继续启动。本届发现信赖活动依旧聚焦行业核心,从单纯的用户口碑转向关注不同场景下车辆的运营价值,并从细分领域入手寻找不同运输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经过初步评选,全新一代飞碟奥驰成功入围第五届发现信赖城市配送运输奖项评选。

第五届发现信赖第五届发现信赖

  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城市配送领域着重强调时效性,这也意味着对运输产品的灵活性、稳定性、高效性等多方面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全新一代飞碟奥驰在原有的基础上,对多方面性能进行了升级,力求在实现高效运输的同时,降低用户运营成本,为用户带来更多收益。

  如何在保证车辆不超载的情况下,实现货物装载最大化,是许多用户共同的疑问。为实现用户这一需求,全新一代飞碟奥驰采用全新结构设计,运用新材料,尽可能降低整车自重,整车底盘自重低至2.3吨。

飞碟新奥驰全新一代飞碟奥驰

  其中,铝合金变速器、储气筒、轮辋等配件的应用使得重量降低10%,节油5%。此外,新奥驰载货车型使用高强度钢货箱,相比同类型货箱重量降低30%,在保证蓝牌合规的同时,也保证了用户装载空间的需求。

  作为TCO运营成本中占比近60%的重要部分,油耗一直是卡友们关注的问题。新奥驰采用黄金动力匹配,搭载四气门发动机加8档变速箱,齿轮极差小、动力搭配合理,传动效果更佳,可实现降低油耗10%,为用户创造收益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

  此外,考虑到城市配送装卸效率等因素,全新一代飞碟奥驰采用低货台设计,整车总布置经过重新优化布局,货台高度相比于同类产品降低5%,装卸更灵活方便,提升用户装卸效率,提升用户收益。

  同时,随着新一代用户群体的不断壮大,用户对产品的外观、舒适性等方面也都提出了在助力用户降本增效的同时,飞碟新奥驰还在细节上进行了人性化设计。首先就内饰而言,储物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加。

放平可形成卧铺

  除此之外,新奥驰1800宽、2000宽驾驶室座椅靠背可向前放平,实现卧铺平躺功能,其中,排半产品可实现双卧铺功能,为长途运输以及休息不便的卡友们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考虑到城市运输中可能会出现的会车、道路狭窄等情况,新奥驰采用调节反光镜等设计,在为卡友提供行车便利的同时,也避免了剐蹭所带来不要的损失。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这样一款为城市运输“量身打造”,助力用户实现“降本增效”的优秀产品,究竟能否抱走本届发现信赖城市配送运输奖呢?2020年2月11日的第五届发现信赖颁奖盛典中答案即将揭晓,敬请关注!

作者:郭澜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