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奥铃服务人员跨越186公里的救援 只为医疗物资顺利抵达疫区

福田奥铃 2020-02-03 10:09:47
品牌首页

  “在家待着过年不好吗?”记者问。

  “我搞货运这么多年了,不出来送货干什么呢?而且今年又遇疫情,疫区医院医疗物资告急,我当时没有多想,就在运满满平台上接单了。”汤建军说。

载满医疗物资的福田奥铃载满医疗物资的福田奥铃

  2020年1月30,农历庚子年初六下午,奥铃客户汤建军正拉着一批医疗物资前往疫区。

  货物装满途径浙江金华东阳时,出现了打不着火的情况,汤师傅说,当时就想着先自行搭火起动,准备驶往浙江衢州的奥铃服务站进行检修。

  因为之前被救援过,因此他知道联系方式,拨通“4008199199”救援热线,找到衢州服务站负责人,说明情况后,又一个现实情况摆在了面前。因为疫情影响,衢州当地政府不允许企业提前开工,也就是说服务站没有人上班,无法安排车辆进站检查。

服务站负责人驱车186公里检修服务站负责人驱车186公里检修

  医疗物资等不得,汤师傅也着急。为了打消汤师傅的焦虑,衢州当地奥铃服务站负责人了解他的位置以后,决定驾驶私家车从农村老家赶往唐师傅方便的衢州东高速路口,给他检修车辆,令人意外的是,两个地点的距离竟然相隔186公里。

  服务人员争分夺秒地到达现场后,通过检测,发现起动机线路的问题后,对此进行了维修,并教汤师傅途中的应急处理方法。从接到电话到实施服务,尽管路途遥远,还是在3小时内解决了问题。

服务站负责人驱车186公里检修服务站负责人驱车186公里检修

  “服务人员开着自己的私家车赶了186公里为我维修车辆,这让我感觉很暖心,更没想到的是这样的救援服务还是免费的。”回想起这段救援,汤师傅仍然心存感激。

福田奥铃,与逆行者同行福田奥铃,与逆行者同行

  面对疫情,很多奥铃司机成为了逆行者。“货物送到后,我的家是回不去了,疫区医疗物资与生活用品的配送仍需要我们去,”汤师傅对记者说,“病毒无情人有情,我们马不停地地配送,奥铃免费救援服务就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汤师傅继续补充到。

作者:无问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