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海口车主:奥铃救援三小时达,非常时期非常服务,牛!

福田奥铃 2020-02-02 13:32:03
品牌首页

  车坏了,这一车的蔬菜呀,既着急送货,又想早点回家过节……

  2020年1月29日,大年初五,大部分人还在家宅着过大年。马老板在海口市蔬菜市场装完车,准备再送完这一单货就回家。他启动车辆后,发现变速箱异响,于是拨打了奥铃救援服务电话。

海口用户的奥铃车变速箱出现故障海口用户的奥铃车变速箱出现故障

  海南云兴康盛服务站第一时间安排维修人员,电话沟通、微信指导核实后,确认为变速箱内部损坏。服务站根据情况,安排拖车1小时内到现场,拖回服务站进行了维修处理,很快解决了车辆故障。

  马老板对服务站表示,如果没有你们的奥铃服务及时救援,今天我人和车就丢在市场里不能回家了,感谢奥铃服务!奥铃大品牌,值得信赖,奥铃救援三小时达,牛!牛!牛!”

奥铃云兴康盛奥铃服务站实施救援服务奥铃云兴康盛奥铃服务站实施救援服务

  大年初五,大部分其他品牌服务站还在春节休假中,奥铃服务站已经营业多时,即使除夕之夜都安排了值班人员。关键时刻显身手,福田奥铃还实行着“三小时达”救援服务,保证了车主有呼必应。

  刚过春节,针对疫情期间民生物资流通,福田奥铃关注“菜篮子“工程,发布了服务保障倡议:第一、做好救援服务,保障车辆运输;第二、线上线下同步开业,保障运力供给。这让运输民生物资的车主,能遇事不慌,绝对有保障。

福田奥铃从正月初五中午12点开始实施“3小时达”免费救援服务福田奥铃从正月初五中午12点开始实施“3小时达”免费救援服务

  非常时期,关乎民生的事是大事,关乎车主的事是大事,关乎服务保障的事是大事。有这“抗疫”期间的历练,有了众多用户和广大车主的肯定,奥铃“三小时达”救援服务,会更加炉火纯青。

作者:无问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